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刚刚,株洲援鄂医疗队凯旋!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20-03-22 23:35:4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刚刚,株洲援鄂医疗队凯旋!欢迎回家!株洲团市委

2020-03-22 19:11:492020年1月25日株洲首批援鄂医疗队到达黄冈2020年3月22日刚刚,76名英雄平安归来欢迎回家(部分已提前回株)

 

 

2020年1月25日
株洲首批援鄂医疗队到达黄冈

2020年3月22日

刚刚,76名英雄平安归来

欢迎回家

(部分已提前回株)




别湖北、情深长,青春作伴好还“湘”。刚刚,株洲对口支援黄冈医疗队的76名队员抵达株洲。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市委副书记王洪斌、副市长杨胜跃代表市委、市政府热烈欢迎英雄凯旋,不少市民自发来到现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迎接英雄回家的车队沿途路上,各级团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们用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最佳的形象、最热的情感欢迎英雄们归来。

3月17日

在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

湖南对口支援黄冈首批医疗队

株洲分队参与负责的病区患者

全部治愈出院,实现“清零”

株洲市中心医院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

株洲市二医院

株洲市三三一医院

株洲市人民医院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不辱使命,胜利凯旋




出征时

他们宣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而今得胜归来

我们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欢迎回家”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

但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

感恩你们在“疫”线的负重前行

感恩你们的不辱使命

更谢谢你们

平 安 归 来

(株洲团市委)

编辑:夏舒婷

校对:袁雅琴

审核:李怡娴

记得把团团加个“星标”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