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涟源:中医天使 “热血”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20 08:16:0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涟源:中医天使 “热血”抗疫

  中国访谈网3月20日讯(通迅员 邱天)百年不遇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病毒肆虐国人,我们的同胞在遭受痛苦,血源告急!危难关头,涟源市中医人挺身而出,踊跃报名,团结一心“热血”抗疫。

  3月18日上午,涟源市中医医院住院大楼门前热闹非凡,几十名“中医战士”围在献血车旁。春寒料峭,中医战士们不畏严寒,怀揣拳拳报国之心,撸起袖子争相献热血。

  “作为医护人员,我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我虽然没有去武汉最前线抗战,但当我得知血源紧张后,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历史非常时期参加献血,支持前线抗疫将士,我感到特别光荣。”中医医院医务科唐飞跃献血后如是说。

  中医医院外科医生谭梦雄多年来一直坚持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4000余毫升,这次他又第一时间赶来献血。献完血后,他又匆匆赶回工作岗位,下午还有一台手术要准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短短一小时内,医院22名同志成功献血8700毫升。虽然一个人、一个单位的力量是有限的,但爱是可以传递的。只要大家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共同抗疫,就没有我们不能够战胜的困难。

  涟源中医人的满腔热血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无所畏惧,我们一定可以取得战疫的全面胜利!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在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