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安仁县县长李建军当“网红” 直播助销脐橙 暖心助农发展地方经济

发布时间:2020-03-19 18:38:0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17日13时,芒果主播走进脐橙原产地现场推介,郴州市安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军直播为脐橙代言,寻味三湘暖心助农。

       中国访谈网3月19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记者报道) 3月17日13时,芒果主播走进脐橙原产地现场推介,郴州市安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军直播为脐橙代言,寻味三湘暖心助农。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自春节以来,部分地方农产品积压。在湖南省委宣传部的统筹部署下,湖南各级网信部门和媒体积极与涉农部门和农户无缝联动,组织市州网信部门、全省重点媒体、电商平台企业,大力开展“信息化助农行动”,使农产品搭上“云快车”,着力解决因疫情导致的“卖难”“买难”“运输难”的问题,温暖了广大农民的心。

  安仁湘鲁脐橙。

  郴州市安仁县作为湖南省传统农业大县,是湖南省主要的商品粮食、水果基地。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安仁县30万斤安仁湘鲁脐橙滞销。

安仁湘鲁脐橙。

  “不能让农民受损失。”面对这样的情况,安仁县县委、县政府积极采取措施,帮助种植户创新销售模式。“脐橙卖得好,我贫困户脱贫就更快,脱贫成果就会巩固好。”李建军主动承担“重任”,与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道,下属的融媒体平台《芒果健康馆》直播间共同向全国消费者推荐美味的安仁湘鲁脐橙,同时,带动本地农产品建立网络销售的新模式。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