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隐形地疫菌星球之战

发布时间:2020-03-18 18:08:1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这场新型冠状病毒地来临,不管是从何地开始,无论是从何地起源,在此次问题之上,我们世界上各国的不少科研有识之士的老师都各有不同的判断的感想。在这个问题上,谁说的正

  这场新型冠状病毒地来临,不管是从何地开始,无论是从何地起源,在此次问题之上,我们世界上各国的不少科研有识之士的老师都各有不同的判断的感想。在这个问题上,谁说的正确还只是一个谜。不管怎么样说,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的来临,表明了我们人类文明和谐还需要更加完善。因为文明和谐不更加完善,对于和平来讲只是过袅烟云。所以说和平之有世界上很极少数有识之士者(之领导者)去做!因为是做和平的事太难了,今天说好的和平共处,明天也许因为一点因素和平共处不复存在。

  至此,在我的心灵之中,换个角度看观点,在这里,我称这场新型冠状病毒,为外星人对我们人类采取的一场隐形地疫茵星球之战。因为我们人类在外星人的心灵之中,我们人类非常不祥和。每天不是大战就是小战,几乎战争从来没有停止过。……所以外星人采取了这场冠状病毒入侵我们地球人。既来考验我们人类是否能够在这场冠状病毒入侵之临,我们人类能够真正的团结。若是真正的能够团结,那么我们人类就很快能战胜这场冠状病毒。……

  不过在这方面,我们人类必须得团结。作为本国的子民,必须得听本国领导者党的号召。作为世界上各国党地领导者必须得同舟共济,共同一心,对抗这场冠状病毒隐形地疫菌星球之战。!

  在我的心灵之中,我的生命虽然属于中国,但是同时也属于世界。!至此祝愿我们中国与世界各国同智家人同舟共济共同一心,共同并肩作战对抗这场形似外星人对于我们人类地球村采取的一场隐形地疾菌星球之战。在我们中国有这样一句话,叫患难见真情!愿这场突而其来的我们世界性隐形地疾菌的患难,能更加坚固我们世界各国党和人民的和谐友谊之深情。!因为我们人类都生活在宇宙星球的一个小小地球村之中,都是一个共同体,都是一个肢体的存在。!

  中华学子:但同时我也是世界各国党人民的学子

  追梦人:向我亲爱的祖国党和人民与世界各国党和人民同智家人深深地致敬敬礼!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