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重钢别墅为什么这么火?

发布时间:2020-03-16 15:10:1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都到2020年了,你还在用红砖水泥建房吗?  现在农村老家都很流行建重钢别墅,你知道它为什么这么火吗?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国家不断叫停传统建筑材料生厂商,红砖和水泥

  都到2020年了,你还在用红砖水泥建房吗?

  现在农村老家都很流行建重钢别墅,你知道它为什么这么火吗?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国家不断叫停传统建筑材料生厂商,红砖和水泥等传统建筑材料价格只会越来越高,我们知道不论水泥厂还是红砖厂甚至河沙的开采对环境破坏都造成巨大的影响,另外建筑垃圾也是一个大问题。如果一直不改变观念,可能到了我们当爷爷奶奶时,我们的子孙后代将会面临严重的生存考验。

  更新换代,市场急需一种能符合时代趋势的新一代建筑替代传统建筑,一种以钢结构别墅为代表的装配式建筑应运而生,因其大部分采用的环保型材料,且在舒适性方面更优于传统房屋,从而成为市场的香饽饽。

  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轻钢别墅,轻钢别墅源起欧美,已经有几十年的发展史了,抛开流传的风言风语不说,轻钢别墅本身确实是非常不错的,可惜它适合欧美,不一定适合中国,怎么说呢? 其因有三。

  1.传统观念要求房屋外观厚实大气,这是轻钢所做不到的效果。

  2.施工要求高,欧美国家轻钢技术成熟,而我国则缺少轻钢施工经验,依葫芦画瓢得不到轻钢施工精髓,导致了很多用户后来都说轻钢别墅质量差。

  3.价格问题,如果你去了解轻钢别墅,你会发现价格的悬殊之大,有的公司是号称800/平包内装,1200/平拎包入住,但是有的则是光主体价格就要1780/平,而精装甚至要到2500/平。且不说他们价格低的是不是玩套路的,人工费这么贵,材料成本这么高,如此低廉的价格背后不是骗局就是偷工减料!

  如果建好的房子物有所值,那么价格高一点也没关系,如果花很多钱没有建出来这么多钱的效果,那么确实定价过高,关键看你怎么看待。

  低价广告比比皆是,是否可信有待核实

  而就在轻钢别墅与红砖水泥抢占市场的时候,重钢别墅异军突起,一下成为了风口浪尖的弄潮儿,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如此的局面给了重钢别墅进入市场的机会。重钢建房其实早就有了,从早期的厂房搭建,到后来的深圳高 325米的地王大厦、上海浦东高421米的金茂大厦、北京的京广中心、鸟巢、央视新大楼、水立方等大型建筑都采用了重钢结构,由这些大型建筑我们可以看出重钢建房的强度是绝对可以让人放心的,而且建房技术也已经成熟,有一个稳定的体系。实际上重钢用于民用住宅建设可能比较少见,这是因为在之前没有专门的企业去研发这一点,大型的企业不屑于赚这点蝇头小利,所以才会导致很少见到,但是这两年重钢企业确实如同雨后春笋般冒出来,这又是为什么呢?

  重钢别墅外观与传统别墅无差别

  为此我们特意上门拜访了位于长沙的【湖南上好家科技有限公司】据上好家.创始人李鸿林先生介绍,三个方面导致重钢别墅取代传统砖混房屋成必然。

  因为产能过剩:(如图)产能过剩导致钢材价格相对不高,所以重钢别墅建房公司的定价相

  对比较亲民。

  转型升级:很多想要建好房的企业在发现轻钢别墅并不能满足市场之后开始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而重钢别墅就是最好的选择。

 

  产品转型升级是多数轻钢建房公司的选择

  大势所趋:无论我们接不接受,传统红砖房必将被取代,而价格和质量会是其他新产品的竞争热门,多少价格?什么样的质量?够不够美观?住起来是否舒适?一连串的问题下来老百姓最后得到的答案一定是重钢别墅。而作为装配式建筑,国家还给予个人补贴(各地方补贴政策不同,详情请到各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网站咨询)

  可能我说了这么多,大家对于有的内容不是很能理解,优胜劣汰法则下,重钢别墅市场份额明显增加已经说明了重钢别墅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以湖南上好家有限公司的重钢别墅为例:目前上好家.重钢别墅产品已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且呈上升趋势明显,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未来农村自建房必将是重钢别墅的时代,好的产品,总是能脱颖而出的,只是时间周期而已。

  打开微信扫一扫了解更多重钢别墅讯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