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感谢好书记 一面锦旗述深情

发布时间:2020-03-12 20:23:2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3月12日中午,盖州青石岭镇商台村贫困户王明智的老母亲步履蹒跚地赶到了村委会,为驻村第一书记赵刚送上了一面锦旗。

  中国访谈网3月12日讯(记者/杨爱军)3月12日中午,盖州青石岭镇商台村贫困户王明智的老母亲在村里一位老党员的陪伴下,步履蹒跚地步行了20多分钟赶到了村委会,为驻村第一书记赵刚送上了一面锦旗。

  2018年赵书记刚下派到商台村的时候,听说村里一个因车祸致贫的家庭。经过走访得知,村民王明智在上班途中被车撞伤,导致肋骨、大腿骨头粉碎性骨折。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因此倒下,妻子离他而去,年迈的老父亲急火攻心不幸去世,王明智的儿子孩子还在职业中专读书,家庭的所有事情都落在了80多岁的老母亲身上。赵刚书记得知情况后到他家进行帮扶慰问,从工资里拿出5000元作为慰问金,同时给上学的孩子捐助了学费,为家里购买了生活所需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王明智的母亲逢人就说,感谢党给我们派来了这么好的赵书记,他对我家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

  说起赵刚书记,老人家有说不完的话:赵书记经常打电话问我们家缺不缺吃的,冬天问我家有没有煤炭取暖。逢年过节每次来都买一大堆东西,还带着他的朋友一起来我家进行慰问。

  “赵书记为了照顾我家真是操碎了心,通过赵书记协调,把我家的八亩土地加入村里合作社,这样每年增加收入6400元,然后年底还能够得到分红。赵书记所做的一切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就是一个农村老太太,打心眼里喜欢赵书记这样的好书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