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车丽华检查疫情防控并带头捐款

发布时间:2020-02-29 10:03:4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日前,湖南永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深入到市公安局“六城同创”联点共建的零陵区朝阳街道沙沟湾社区,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和“六城同创”工作。市公安局局领导郑勇、周备战参加督导。

  中国访谈网2月29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永州公安)日前,湖南省永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深入到市公安局“六城同创”联点共建的零陵区朝阳街道沙沟湾社区,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和“六城同创”工作。市公安局局领导郑勇、周备战参加督导。

  车丽华深入沙沟湾社区荷叶塘、关刀洲、零陵禁毒公园等社区村头巷尾、卫生死角、公共小游园,察看疫情防控和“六城同创”工作情况,与社区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并与零陵区主要领导交换工作意见。

  车丽华要求,看到成绩也要看到短板,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紧迫意识,继续发扬战时的纪律、战时的作风、战时的风格,统筹推进沙沟湾社区疫情防控和“六城同创”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明确专班专人专责,明确目标任务时间,明确工作重心重点,明确发展方向路径,明确纪律责任追究,扛牢扛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影响工作发展的痼症顽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万无一失,确保“六城同创”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2月28日,永州市公安局举行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仪式,集中收取局属各党支部收到的民警、职工和退休干部爱心捐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和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

  全警抗疫,坚决打赢。疫情当前,全市公安机关上下一心,同心同向,全警向前,一往无前。在防控疫情的一线,在打击违法犯罪的前线,在服务群众的前沿,全市公安民警在关键时刻、关键节点,冲得上、打的赢,让党旗高高飘扬,让警徽熠熠生辉,充分展现了永州公安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对职责使命的绝对担当。

  履职尽责奋勇争先,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连日来,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职工和退休干部自发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