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桂阳:创新惠警新举措,便警服务暖警心

发布时间:2020-02-27 23:39:0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27日上午,桂阳县公安局志愿便警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局五楼工会办公室举行。仪式虽简单,意义却重大!因为,便警服务中心的成立,意味着民警辅警的身后有了更坚实的保障和后盾。
  2月27日上午,桂阳县公安局志愿便警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局五楼工会办公室举行。仪式虽简单,意义却重大!因为,便警服务中心的成立,意味着民警辅警的身后有了更坚实的保障和后盾。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朝铭,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剑平,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罗国军出席揭牌仪式。便警服务中心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要充分发挥便警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为需要帮助的民警辅警解决实质性的困难。对待求助的民警、辅警或家属要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热情周到,要让大家感受到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温暖,要使便警服务中心成为全局民警、辅警的‘贴心娘家人’、‘坚实擎天柱’。这,才是我们成立志愿便警服务中心的宗旨。”唐朝铭同志在揭牌仪式上掷地有声的说道。“我们没有经验可以借鉴,没有模式可以套用,因此我们必须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摸索,逐渐拓展思路,完善机制,创造经验。”唐朝铭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

      李剑平同志指出,成立志愿便警服务中心,组建一支由不同专业特长人员组成的志愿便警服务队伍,是县局落实从优待警的新举措,旨在为广大民警、辅警解决后顾之忧,使大家全身心投入公安工作,在全局营造一个互帮互助、互敬互爱、温馨和谐的良好警营氛围。李剑平同志对便警服务中心提出“工作时要严守纪律,服务时要热情细致,总结时要集思广益”的要求。
      罗国军同志就便警服务中心的组织结构、工作制度、服务流程做了简要说明,并提出进一步扩展服务范围、拓宽服务渠道、建立资源库等意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