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针对性强、时效性长、实用性高

发布时间:2020-02-27 15:58:0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大家都知道一句老话“磨刀不误砍柴工”,想提高自己的职场生存能力选择教育平台是很重要的,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线教育平台具有针对性强、时效性长、实

  大家都知道一句老话“磨刀不误砍柴工”,想提高自己的职场生存能力选择教育平台是很重要的,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线教育平台具有针对性强、时效性长、实用性高等特点。在最短的时间学到必要的社会生存技能是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的宗旨,也是对学员最大的责任心。

  芸学教育在线信誉

  构建中国品牌企业形象,彰显中国品牌企业价值。在第三届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宣传颁奖典礼上,经专家、策划人、公众以及行业人士的提名,对“企业品牌能力、品质、价值、声誉、影响力和企业文化”等综合形象进行评分,芸学教育在线荣获“中国教育行业信用AAA级企业”称号,本次荣获的“AAA”标识代表着企业信用评级中的最高级别!

  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多年,以“助力百万学员职业蜕变”为理念,深挖行业壁垒及机会点,推陈出新,为国家战略的落地提供人才支撑。芸学教育致力于打破传统在线职业教育弊端,让优质的在线职业教育资源实现跨时空、低成本、高效率地传播,为中国职业教育在短期内解锁重大突破提供了有力支撑。以实现教学个性化、运营智慧化和教育平等化为抓手,大规模培养高素质人才,支撑并推动我国产业结构的全面转型升级。

  芸学教育在线荣誉

  北京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在线职业教育知名品牌受邀出席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本届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将集结各方力量,聚焦科技与教育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经过多年发展,在业内界受到一致认可与支持,凭借持续创新的教培服务与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2019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这既是对芸学教育在线2019年发展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鼓舞。

  芸学教育在线致力于为学习者提供精准的学习过程管理、完善的学习备考服务、科学的学习效果评估,充分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全国各地的学习者提供及时、准确、高效的教育资源,帮助学习者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芸学教育在线拥有成熟的课程教研体系,课程设计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实地探访过近百家企业,分析他们对人才和岗位需求,将核心需求融入课程设计内。

  以职业能力模型为指引,为学习者提供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职业发展指导和就业服务,挖掘和提升学习者职场竞争力,助力学习者实现职业蜕变,成就更优秀的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