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深入郴州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21:49:5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14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率队赴郴州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中国访谈网2月17日讯(记者张国军丶特约记者胡立强)2月14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率队赴郴州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省政协副主席、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参加督导,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汇报了该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李殿勋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检查了京港澳高速永兴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和永兴县湘阴渡街道松柏村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深入郴州高新区台达电子公司检查复工复产情况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来到苏仙区观山洞街道碧桂园翡翠山小区督查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工作。

  李殿勋指出,做好疫情防控,一靠科技,二靠法治,基础靠群防群治。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持续筑牢群防群治这个基础,用好科技与法治两种手段,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坚决防止因麻痹大意导致功亏一篑。要精准防控,实施分区分级差别管理,实事求是、提高效能。要统筹兼顾,针对复工复产复学情况,在科学依法有序防控疫情基础上,尽力恢复经济社会正常运行秩序。要突出重点,针对疫情防控聚集性风险,继续抓好城乡社区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格督导复工复产条件下的疫情防控操作到位。李殿勋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将对经济社会运行产生重大影响,要深度研判部分行业、企业遇到的特殊困难,深度研判社会领域衍生的关联矛盾风险,超前谋划、按需施策、精准应对、妥善化解。(稿:沙兆华、王路莎)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编辑长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