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和清环境战“疫”动员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2-17 21:21:35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正月初二,和清环境红领巾星基金积极响应抗疫号召,利用企业资源关系,四处采购调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支援湖北防疫工作,正月初五,满载爱心口罩和消毒液的大卡车从湖南驶往湖北,把爱心物资捐赠给了咸宁、黄冈等重灾地区的人民医院。

庚子年初, 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正月初二,和清环境红领巾星基金积极响应抗疫号召,利用企业资源关系,四处采购调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支援湖北防疫工作,正月初五,满载爱心口罩和消毒液的大卡车从湖南驶往湖北,把爱心物资捐赠给了咸宁、黄冈等重灾地区的人民医院。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在国家危难时刻,在全国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和清环境不只光喊“武汉加油”的口号,公司齐动员,拿出实际行动,出钱出力,担当社会责任。在捐赠完第一批抗疫防护物资后,和清环境马上召开公司股东会议,并 决定拨出专款 300 万元,用于购买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用品捐赠给疫情严重的湖北、湖南的公立医院和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从广西采购 5 大卡车的果蔬、粮油及食品送达湖北支援抗击疫情工作,保障当地居民的生活需求。

2 月 17 日,和清环境公司采购的防护用品陆续到达,和清环境将把在国内外采购的防疫物资分别捐赠给武汉、湘潭、娄底、郴州等政府机关和公立医院,支持当地的抗灾防疫工作,我们坚信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疫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