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青白江区总工会联合群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元宵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9 22:02:2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元宵佳节,正值万家团圆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我区医务、公安、社区工作人员等依然忙碌在自己的岗位,承担着自己的使命,继续在抗击疫情的“战场

  元宵佳节,正值万家团圆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我区医务、公安、社区工作人员等依然忙碌在自己的岗位,承担着自己的使命,继续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坚守。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力量。2月8日,元宵节当天,受区委、区政府委托,区总工会联和群团组织走访慰一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职工。此次慰问,共为6000余名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牛奶、饼干、面包、矿泉水等物资和热气腾腾的汤圆,发出2000封慰问信。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任智勇带队相继来到了广场社区、区人民医院、同善卡口、区中医院、区疾控中心等点位,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任智勇为现场辛苦奋斗的一线“战士”们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接过汤圆,民警同志高举右手:“我们一定不负领导所望,坚决守护人民安全!”

  感谢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职工。他们为阻断疫情传播扩散、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对于突如其来的问候与感谢,一线工作人员激动不已,不断的说着:“谢谢!谢谢!谢谢……”

  慰问队带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寄望,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念、弘扬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收到领导的关怀与期望,更坚定了大家必胜的信心:“青白江必胜、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最后任智勇认真询问了疫情防控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在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时,一定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听到领导亲如家人关怀,现场的人有些哽咽:“谢谢领导关心,虽然今天不能回家团圆,但我心里却一样的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