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千里迢迢,新疆2000公斤“爱心”苹果抵达湖北

发布时间:2020-02-09 22:01:5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疫情持续发展着,牵动着每个“崇高人”的心,远在新疆阿克苏的崇高健康大舞台“家人”、苹果种植户冯东风通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际老年文旅健康管

  疫情持续发展着,牵动着每个“崇高人”的心,远在新疆阿克苏的崇高健康大舞台“家人”、苹果种植户冯东风通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际老年文旅健康管理委员会-崇高健康大舞台管理中心委托新疆中心王忠义主任向湖北省共捐赠2000公斤的“爱心”苹果,于2月8日顺利抵达湖北,分别由湖北武警部队接收1000公斤,当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接收1000公斤,表达了崇高健康大舞台对作为前线后勤保障部队官兵和医务人员的关怀和敬意,崇高健康大舞台顾问汤真和湖北省中心副主任兼宜昌中心主任程画女士参与捐赠仪式。

  目前,湖北地区防疫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下首要任务。病毒蔓延,各地对重点物资的需求也迅猛增长。中管崇高大舞台作为国家部委支持成立的公益组织,迅速部署,扛起责任,发挥自身领域优势,全力调动各方面资源,各方筹措政府防控指挥部所需紧缺物资,送达湖北前线,并正落实对湖北的支援方案。

  疫情发生以来,中管崇高大舞台各分中心展现出对疫情防疫的积极关切和支持。周梓钦主任号召更多有能力的企业和个人一起参与进来,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为保障更多防疫力量正常运转奉献爱心。此次捐献也体现了社会对我们平台的信任,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防疫战的信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