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2-09 15:21:0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团结带领全省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感谢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团结带领全省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在此关键时刻,有关地方、企业、单位和团体,海外侨胞、国际友人和社会各界人士急湖南之所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湖南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俄罗斯联邦列宁格勒州立法会议主席别别宁、英国林肯郡议会议员科林·戴维、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罗德杰、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乌拉圭东岸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等一批国际友好组织和友好人士,纷纷向我省发来慰问信表示慰问。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广东省红十字会、英国湖南总商会和同乡会、泰国湖南商会、泰国侨联、老挝湖南商会、阿联酋湖南商会、阿尔及利亚湖南商会、荷兰湖南商会、新西兰华人华侨联合会、湘雅海外校友会、美国洛杉矶和佛罗里达州同乡会等积极捐款捐物,倾情助力湖南疫情防控。

 

南航、广铁、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建工集团、华菱集团、澳优乳业、圣湘生物、金蝶软件、口味王集团、蓝思科技、宇业集团、绝味食品等一大批省内外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开辟绿色通道,有力缓解了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充分发挥了关键时刻挑大梁的关键作用。

 

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陈邦、澳门君天集团董事长叶惊涛,省政协委员李涛,澳大利亚侨胞向兴宇等一大批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行大爱之举。

 

还有一些暂时没有纳入统计或未留名的单位、团体和人士,都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对各方面对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倾情关心、倾力支持和帮助,湖南人民始终铭记在心、深怀感激。在此要真诚地说一声:谢谢!

 

“雪里已知春信至”,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灾害不能战胜。尽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但总体趋势向好,全省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目前,全省上下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既坚决遏制住疫情,又确保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有全省干部群众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湖南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总体战!

 

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

2020年2月8日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