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深入资兴督导防疫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9:36:55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1日,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志仁深入到资兴市,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刘志仁要求,要盯住重点环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排查到位、管控到位、服务到位,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访谈网2月4日讯 (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 ) 2月1日,湖南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志仁深入到资兴市,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刘志仁要求,要盯住重点环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排查到位、管控到位、服务到位,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资兴市唐洞街道大王寨村、资五路卡口、晋兴路社区,刘志仁督查了村组、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防控卡点外来人员排查情况。刘志仁说,村组和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现在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一定要克服厌烦松懈、麻痹大意的思想,坚持就是胜利。要强化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加强监测和排查力度,执行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坚决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要广泛发动人民群众,打一场疫情群防群控的人民战争;要坚持管控和疏导有机结合,标准不能放松,做到人性化管理和服务。在资兴市兴华市场、福济堂药店、物联网购物中心,刘志仁检查了市场物资供应稳价、疫情防控物资销售情况。刘志仁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调配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资投放到药店,满足广大群众的基本需求;倡议各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如无特殊情况,不要佩戴N95口罩,佩戴一般医用防护口罩,把紧缺的医疗物资留给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要做好市场的消毒、卫生检疫等工作,引导商户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市场疫情防控有序有效;要加强超市、市场生活必需品的调度,确保市场物资供应充足;要加强市场监管,严防出现哄抬物价行为。在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唐洞街道田心村卫生室,刘志仁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刘志仁说,在疫情防控生死攸关的时刻,广大医务人员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希望大家加强自我保护和防护,科学安排工作时间,规范疫情防控流程,再接再厉,持续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广大医务人员,加强物资保障,切实保护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努力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

  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参加督查。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