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誓言铿锵:龙山所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1-30 18:14:1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怀化铁路公安处龙山所党支部高度重视,号召全体党员民警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中国访谈网1月30日讯(通讯员:许又林 夏建国)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怀化铁路公安处龙山所党支部高度重视,号召全体党员民警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我宣誓:为战胜疫情,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与疫情斗争到底,疫情不退,绝不休息。我是党员,我先上!” 1月28日,在龙山站派出所组织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誓师大会上,全体民警与驻站医护人员一同举起右手,向着党旗庄严宣誓,表明自己加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打赢这场战“疫”的坚强决心。一面鲜艳的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也飘扬在人民群众心里。宣誓完毕,全体党员民警与医护人员在战胜疫情承诺书上庄严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全体党员民警奔赴车站进出站口,配合医护人员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确保车站秩序平稳有序。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考场。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龙山所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前。该所全体干部民警表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确保旅客群众出行安全,坚决保证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