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怀铁公安处处长郭纯到抗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1-29 18:46:40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同志们,在全国上下一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紧张时刻,我们全处的广大民警、辅警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作出了贡献。下步的工作将更加艰巨,但这也是我们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狙击战,大家有没有信心?”“有信心!”1月29日,在高铁站怀化南站派出所里,怀化铁路公安处处长郭纯在看望了全所民警后,即兴讲话。郭处长的讲话,得到了全所民警的热烈响应。

  中国访谈网1月29日讯 (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刘燕轻 成景闻) “同志们,在全国上下一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紧张时刻,我们全处的广大民警、辅警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作出了贡献。下步的工作将更加艰巨,但这也是我们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狙击战,大家有没有信心?”“有信心!”1月29日,在高铁站怀化南站派出所里,怀化铁路公安处处长郭纯在看望了全所民警后,即兴讲话。郭处长的讲话,得到了全所民警的热烈响应。

  1月29日上午9时许,郭纯带领办公室负责人来到怀化南站派出所,亲切地看望了正在值班备勤的民警,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

  在了解了所里的春运警力安排、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后,郭纯走进了怀化南站候车室,详细了解了执勤民警、安检人员的工作情况,要求大家戴好口罩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协助好防疫人员认真做好旅客的筛查工作,以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

  上午10点30分,郭纯又驱车来到了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他直接走进值班室,看望了正在忙着指挥调度全支队疫情防控工作的值班民警,要求值班民警要快速反应,及时上传下达各类疫情情况报告和领导指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差错和列车秩序平稳。

  接着,郭纯就在会议室里站着和支、大队两级领导提了工作要求,要求大家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圆满地完成好2020年的春运工作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工作。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