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检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21:01:02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23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市中心城区医院、市场、酒店和郴州西站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食品安全和春运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中国访谈网1月23日讯(记者 张国军 特约记者 胡立强 通讯员 王敏 李程 )1月23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来到市中心城区医院、市场、酒店和郴州西站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食品安全和春运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刘志仁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刘志仁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对相关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医护人员要强化自我防护,加强应急值守,提升应急反应能力,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和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做好打大战的思想准备,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

  在郴州西站,刘志仁检查了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郴州西站对每一位出站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可疑人员进行第一时间隔离。刘志仁说,火车站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强化对流动人口的监控,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疏漏。

  在湘南地质队农贸市场、华美达酒店,刘志仁检查了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刘志仁要求,扎实做好市场、酒店的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为老百姓提供安全放心食品,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副市长贺建湘,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检查。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