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厅警务保障部开展春节前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0 20:03:04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春节临近,为确保厅机关全体民警职工、老干部及其家属欢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至19日,厅警保部副主任郑怀毅带队对厅机关在建基础设施项目组织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的节前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检查。

  中国访谈网1月20日讯(本网记者)春节临近,为确保厅机关全体民警职工、老干部及其家属欢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至19日,厅警保部副主任郑怀毅带队对厅机关在建基础设施项目组织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的节前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组召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以及设备安装单位分别对省看守所驻所武警营房、厅为民服务和治安防控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二办公楼维修改造等项目进行实地踏勘,调度施工进度、排查安全隐患、整顿工地形象、清运建筑垃圾。随后,又邀请武警长沙支队、厅警令部、治安总队、政治部等项目使用单位相关同志分别召开了春节现场管理工作安排暨安全技术交底会,对春节期间加强工地安全管理作了专门部署安排。会后,各项目施工单位分别签署了安全技术交底记录和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材料商货款承诺书,确保春节期间厅机关大院内安全稳定、整洁怡人。

  此外,专项检查组根据项目特性对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回头看”,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万无一失。对老干部活动中心,要求加强高空作业规范施工、严防高空坠物伤人,清理储存施工器具、杜绝“踩钉子、划伤、刺伤”等隐患,同时要求厅政治部老干处向广大老同志们发出温馨提醒,注意施工期间进出活动中心的行走安全与设备设施的使用安全。对于厅为民服务、治安防控中心,调试消防报警、视频监控等系统功能,实行场地封闭管理的同时确保现场情况可知、可控,要求各参建单位建立应急预案与响应机制,严格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的“三防”工作。

(信息来源:湖南警务保障)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