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等出席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3:50:15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月19日上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迎春联欢会。

  中国访谈网1月20日讯(记者 张国军 特约记者 胡立强 红星云 攝影 张朝维)  1月19日上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迎春联欢会。

  省委书记杜家毫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省领导和老同志杨正午、徐守盛、刘夫生、王克英、傅奎、黄兰香、王少峰、谢建辉、张剑飞、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刘莲玉等出席。

  杜家毫在致辞中说,过去一年,三湘大地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点点滴滴,都浸润着老干部、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凝聚着全省人民共同的付出和奉献,蕴含着湖湘儿女的情怀和精神力量。我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党的领导是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强保障,只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轮才能无惧风雨、一路前行。我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只要真正为了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就能凝聚起磅礴的发展合力。我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只有接力奋斗、苦干实干,才能接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接力棒,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好成绩。

  杜家毫指出,2020年,是全面小康决胜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华民族即将彻底摆脱绝对贫困,我们都是历史的见证者、推动者、创造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让湖南前进的步伐更稳、发展的质量更高,让贫困家庭在脱贫攻坚的成效中增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让普通劳动者、创业者在拼搏奋斗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让全省人民生活更舒心、工作更安心、对未来更有信心。

  杜家毫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的事业越是蓬勃发展,就越不能忘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全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常怀敬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谋为老之事,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的各项工作。


  联欢会上,老干部们与专业艺术院团的演员联袂表演了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奔驰在祖国的大地上》、旗袍秀、太极拳、戏曲联唱、舞蹈串烧、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文艺节目。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