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热烈祝贺城企联动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加装电梯工程胜利竣工

发布时间:2020-01-19 19:14:3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本网讯 2020年1月16日,“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增设电梯竣工仪式在黄石市纪委宿舍小区隆重举行。黄石市纪委、黄石市住建局、黄石港区胜

  本网讯 2020年1月16日,“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增设电梯竣工仪式在黄石市纪委宿舍小区隆重举行。黄石市纪委、黄石市住建局、黄石港区胜阳港街道办相关领导,纪委宿舍小区业主代表、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顺,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建设,媒体及嘉宾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居民的热烈掌声,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顺正式宣布纪委宿舍小区三部居家养老电梯竣工,这也预示着中升乙源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正式迈入新纪元。在湖北,以黄石纪委小区为代表的诸多老旧小区居民,从此将告别出行难,出行不便等诸多困扰因素。

  据悉,由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升乙源顺通颐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国人寿集团合作推进的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提供课题研究和政策咨询,中国人寿集团在全国范围承保和金融支持,该项目是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养老、新服务”为理念,以“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为目标。

  中升乙源倾力打造的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的智慧养老整体解决方案,在符合条件的既有老旧楼小区全面开展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以互联网服务平台为纽带,打造“系统+服务+老人用户+终端” 的智慧养老服务模式。以“人工智能、数据、智能设备预警服务及养老驿站支援中心”为核心,以“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为基础,以“提供紧急救援、生活照料、家政服务、精神关怀、健康服务”为基本服务内容打造社区嵌入式服务。同时进行小区配套建设,新能源光伏建设、立体车库建设、充电桩建设,解决居民养老难、出行难、停车难、充电难。居民普遍关心的出行难痛点,是该公司打造智慧养老服务模式的切入点,中升乙源为社区既有老旧楼出资加装电梯设备,实施有条件免费乘坐电梯的原则,以关爱老人为重点,打造智能社区现代化新型养老新模式,实现普惠养老、安居出行的新突破、新创新、新水平。

  黄石纪委宿舍三部电梯的竣工,对每天上上下下要爬10楼的居民而言,在春节前可以坐上电梯,无疑是个好消息。中升乙源加装电梯,解决了众多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出行问题,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利民颐养的惠民举措,同时也对该公司的居家养老服务充满期待。

  据记者了解,电梯加装实行“企业出资加装,有条件免费乘坐”的原则。就像一部部上下通行的“公交车”,刷卡乘梯,根据不同楼层实行不同收费标准,也可办理月卡或年卡,上下楼非常方便。各业主家庭成员只需在指定银行办理个人实名制的储值卡(用于智慧电梯系统智能电梯卡),刷卡使用电梯,全国通用。 70岁以上老人、0-7岁儿童、二级以上肢体残疾人员、智力残疾人员、五保户、精准扶贫户、军烈家属,凭颐养出行公益卡都可免费乘坐。

  本次竣工仪式的召开,标志着湖北省的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项目进入实质阶段。据悉,2020年中升乙源湖北分公司将在全省12个地级市逐步实施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造福更多湖北老百姓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