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巴马推介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1-07 21:01:4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由华世光彩(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优进优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巴马万家福集团联合主办的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推介会于2020年1月1日在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的巴马召开。

  由华世光彩(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优进优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巴马万家福集团联合主办的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推介会于2020年1月1日在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的巴马召开。

  莅临本次推介会的嘉宾有: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康养产业合作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执行主席(正部级)朱万勇;中国前驻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瑞典特命全权大使兰立俊;中国前驻孟加拉国、柬埔寨、越南大使胡乾文;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文化艺术委员会导师、中国刺绣艺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辽绣代表性传承人”何晓霞;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共同主席、中国中东欧16国国家馆副馆长杨伟军;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指导委员会主席、环球商协会联盟、环球相互贸易平台创会主席姚海涛;优进优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祁建勋;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创会主席、中国中东欧16国国家馆副馆长、华世光彩(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金宝;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创会主席兼执行主席杜鹏;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创会主席兼秘书长董博文。

  (嘉宾参加双千工程推介仪式)

  推介会首先由姚海涛主席发表致辞,他指出青年人要加倍珍惜时代赋予的难得机遇和广阔平台,加强自我学习、实现自我提升,取得新发展,奋力建新功。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将为有志青年及企业家搭建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实现直接、有效的高端资源共享,“六大导师团队”集体赋能企业,助推企业开拓事业新蓝图。

  中国前驻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瑞典特命全权大使兰立俊发表新年致辞并对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竭尽全力帮扶平台成员开展对外贸易活动。

  中国前驻孟加拉国、柬埔寨、越南大使胡乾文发表了新年致辞并表示将不遗余力的为跨国青年才俊联盟成员在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的对外经贸工作保驾护航,辅助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设规划,最终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构想的实现。

  中国刺绣艺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辽绣代表性传承人”何晓霞。她一直坚持弘扬中国的刺绣艺术,积极参与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她通过艺术发声,让法国民众对刺绣艺术更深入了解。何晓霞老师于2019年获得法国巴黎荣誉市民的称号。作为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文化艺术委员会导师,将积极推进中法文化艺术交流,以文化艺术交流为纽带打开经济合作的机遇,为跨国青年才俊联盟成员搭建平台,希望中法两国企业家在平台下加强交流,碰撞思想,打破信息不对称的障碍,打造新的合作亮点。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康养产业合作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执行主席(正部级)朱万勇亲笔为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共工程题词“跨国资源齐相聚,青年才俊展锋芒”并对平台工作给与高度认同与赞赏。

  随后会议进行了颁发导师聘书环节和战略签约仪式。

  由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创会主席,中国中东欧16国国家馆副馆长,华世光彩(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金宝为导师颁发聘书。

  聘中国前驻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瑞典特命全权大使兰立俊为跨国青年才俊联盟跨国外交官导师委员会导师。

  聘中国前驻孟加拉国、柬埔寨、越南大使——胡乾文为为跨国青年才俊联盟跨国外交官导师委员会导师。

     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创会主席兼执行主席杜鹏与深圳市迦南部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创会主席兼执行主席杜鹏与泉付云(山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创会主席田金宝与优进优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祁建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双方本着合作共赢、资源整合的原则,实现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优进优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祁建勋发表讲话,阐述了一个良好的圈层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圈层的魅力在于一批财富、智识已企及一定水准的同类人,从此紧密且信任地联系在一起,共同开创一种全新的充满创作力的塔尖圈层生活。圈层内人相近的精神取向、相似的价值观、丰沛的人脉资源作为强大后盾,其能量取之不尽。

  最后,本次推介会由跨国青年才俊“双千”交流工程创会主席兼执行主席杜鹏对“双千”交流工程进行详细讲解。

  每一个时代,都会涌现出一批精英名仕,每一座城市,都有一群居于时代塔尖的人。圈层赋予时代意义,并孕育出被历史铭记的时代佼佼者。

  企业家圈层最具时代意义的则是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柳传志任主席,成员包括经济学家吴敬琏、许小年,企业家王石、马云、王健林、俞敏洪等人。

  当我们拨开各个圈层神秘的面纱时会发现,中国各界的代表人物均是各高端俱乐部的成员,他们在各自的圈层里对话未来,迸发思想,获取不同的力量。选对圈层,比努力更重要。

  “双千”交流工程,由世界数字经济组织、环球相互贸易平台、柬埔寨国际合作发展局、韩国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工商会、格鲁吉亚中国友好协会、中国城商联、法中文化艺术经济交流协会、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等几十余家机构率先发起,旨在促进跨国青年才俊“面对面构建圈层、手牵手融知融智、肩并肩创业创新”。

  “双千”交流工程拥有跨国政要、企业家、商协会会长、外交官、金融资本、文化艺术界六大导师团队,打造高端商政圈层,助力企业发展,助推青年成才。跨国青年才俊是一个伟大的平台,充满能量的平台,未来将会是改写国际经济格局的平台,希望更多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的平台,共同助力事业的发展。

  (记者 肖扬)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