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丽轩堂成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唯一指定健康养护品牌

发布时间:2019-12-20 17:01:3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12月20日“探索生命密码·成就美丽健康人生”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总决赛36强见面会暨丽轩堂最佳公益健康传播大使评选活动,在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芙蓉会所如火如荼地举行。

12月20日“探索生命密码·成就美丽健康人生”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总决赛36强见面会暨丽轩堂最佳公益健康传播大使评选活动,在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芙蓉会所如火如荼地举行。

活动如艳阳般为长沙的冬天增添一抹明媚的春光,传达了美丽是健康的呈现,健康是美丽的根本,健康与美丽从来如影随形、浑然天成等丽轩堂理念。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Cultural World)创办于1996年,隶属于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是世界唯一冠以“旅游文化”为主题的顶级品牌赛事,被誉为国际三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自2011年引入中国以来,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九届,目前已成为国家专属文旅赛事服务品牌。

此次该活动组委会与湖南丽轩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此次合作,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执行主席何治国先生,中国名模、第十一届国际职业模特大赛中国区冠军张万君女士,丽轩堂集团董事长何宏勇先生等出席。


现场通过“健康+美丽”的方式倡导健康美的生活方式,开展了互动游戏、选手才艺展示、丽轩堂养护专家分享、最佳公益健康传播大使评选等活动。评审专家团评选出3位候选人,由丽轩堂VIP客户50人担任大众评审团,最终选出“最佳公益健康传播大使”。
活动上,丽轩堂接受授牌成为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唯一指定健康养护品牌。丽轩堂董事长何宏勇向获奖佳丽颁发最佳公益健康大使挂冠、绶带和证书。
丽轩堂董事长何宏勇表示, 希望在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芙蓉会所举办的活动,不仅让大家参与到有关美的活动中,也深深感受到丽轩人热情周到、无微不至的服务,同时,体验到丽轩堂特色中医调理、LPG、悅碧施、一龄61度等项目,品尝到法式大餐一般的素食美食。


湖南丽轩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4 年,致力于未病先防,通过1+6S生命健康养护、5M生命美丽养护、7M生命心灵养护,开启创新医疗新模式,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核心事业包含生命养护中心、医疗美容中心、中医门诊、SPA 会所、素食餐厅、文化沙龙。企业十几年来凭借着清晰的市场定位,独特的服务品牌风格,享有极高的品牌美誉度,令诸多星城高阶层人士对丽轩品牌高度认可,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服务,为打造百年丽轩品牌而努力奋斗。据悉,12月27日位于泊富的丽轩堂新店也将正式面向大众,成为丽轩堂在长沙的第六家线下门店,将送上全新的健康美体验。(通讯员 崔雅维)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