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手提包遗落安检仪  新化铁警完璧归赵

发布时间:2019-12-20 16:16:4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19日16时30分许,湖南省新化县女子李某来到了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化站派出所,从民警手中领回了当日早上遗落在新化站进站安检口的手提包,钱款、财物一件不少。

  中国访谈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扶雄剑)       12月19日16时30分许,湖南省新化县女子李某来到了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化站派出所,从民警手中领回了当日早上遗落在新化站进站安检口的手提包,钱款、财物一件不少。

  当日7时许,经营一家蔬菜店的李某携带一个装有九千元现金及银行卡等物品的女士小提包,从新化站乘坐列车前往溆浦进货,在进站口过安检时,因朋友来电话,李某随手将手提包往安检仪上一放,便一手拿着身份证及火车票,一手接着电话与朋友聊天便进了车站候车室,听到车站广播说列车已经进站,李某赶紧挂了电话到站台上了前往溆浦方向的列车。

  列车刚刚从新化站开出几分钟,李某才想起刚才进站的时候随身背着的一个黑色女士手提包不知道遗忘在哪里了。李某不知所措,在旁边旅客的提醒下,李某请求列车乘警与车站值勤民警取得了联系。

  正在新化站值勤的民警奉海华接到李某的电话后,立即和安检队员一起在安检仪上查找,巧的是因为李某的女士手提包因重量较轻,卡在了安检仪的传送带上。经核实,手提包特征与包内钱款、财物与李某讲的相符。当日,李某便提前从安化站下车返回新化,从民警手中领取了遗落的女士手提包。

  铁警提醒:铁路车站属于人员密集场所,人、财、物流动较多,旅客在乘坐列车进站、安检、候车时,均要注意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尤其是相对较小的手提包有无遗忘,以免给你的出行带来不便。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