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长沙市望城区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暨雍起林艺术馆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19-12-18 17:49:0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千年丝路,缘起铜官,湘江水和铜官窑孕育出了⼀代又一代陶艺匠人。他们过去的作品成了文物,他们过去的创造成了历史,这些文物和历史延续发展到今天,燃烧起越来越兴旺的铜官陶瓷文化。

  中国访谈网12月18日讯 (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曾昭丽 杨琳 赵金娥)   千年丝路,缘起铜官,湘江水和铜官窑孕育出了⼀代又一代陶艺匠人。他们过去的作品成了文物,他们过去的创造成了历史,这些文物和历史延续发展到今天,燃烧起越来越兴旺的铜官陶瓷文化。

  雍起林先生从事陶瓷艺术工作72年,专心钻研毛泽东主席塑像62年,得到了来自毛新宇同志家庭的关心;得到了中国艺术界的顶尖前辈张松鹤老先生,梁任生教授的关心与帮助;得到了中国红色收藏委员会,湖南省各级政府机关,社会团体,尤其是和毛泽东同志相关的全国各地纪念馆的关心关注;得到了望城区委区政府,铜官街道党委政府的爱护与支持。2019年12月18日上午10:18分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暨雍起林艺术馆开馆典礼在望城铜官雍起林艺术馆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主办,由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望城区委宣传部作为支持单位,贵州黔酒股份有限公司,东江鱼集团作为协办,由雍起林艺术馆、都来国际来承办。

  随着国家一级演员,湖南省键盘家协会顾问,著名作曲家,小提琴演奏家李湘先生的小提琴演奏《我爱你中国》,把大家的注意力瞬间聚焦在舞台中央;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文化艺术联合会理事杨洪铭先生的高亢的高音演唱《沁园春·雪》,进一步让各位来宾热血沸腾。随后,望城区政府副区长代表区政府致辞,让各位来宾强烈感受到望城是真正意义上的经济希望之城、文化希望之城、投资希望之城,说到“希望我们的雍起林艺术馆,能在典礼举行之后,在场馆建设上敢想大事,敢做大事,把艺术馆办出更高规格,更大规模,具备对铜官和望城的文化和艺术事业更加强大的支柱型作用。”在场的嘉宾掌声连连,满是喜悦。

  湖南省人大原副主任、湖南省政府原副省长、湖南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名誉会长唐之享先生亲自宣布开馆;湖南省军区原副政委黄祖示将军,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会长王祖建,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原厅长、湖南省诗词协会会长彭崇谷、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研究员、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原巡视员曾昭才等祝贺雍起林艺术馆的开馆;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汇景发展环球中心)董事长向碧波先生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发表重要讲话。

  活动现场,一片欢乐,在主持人幽默风趣又不失庄重的串词下,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