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职业人才测评中心农业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沈阳)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7 09:09:2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12月11日至13日,“职业人才测评中心农业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沈阳)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会”在辽宁沈阳市成功举办。

  中国访谈网12月16日(记者/肖扬)12月11日至13日,“职业人才测评中心农业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沈阳)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会”在辽宁沈阳市成功举办。会旨主要是为了提高农业从业者的技能水平,让他们成为新时代有文化、会技能、懂管理、能成为致富的带头人和领跑者。

  (部分培训教师与参训学员合影)

  培训会同时为本次参会学员搭建产学研与供销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提高我国农业行业的生产和应用水平。

  (考试现场)

  (考场监考)

  (考场监考)

  与会人士与参训学员在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活动具有非常有现实意义和必要性,所申报的农业行业国家技能证书,不仅给他们的农业事业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待遇也有了提升。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