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赴株洲醴陵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20:54:4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12月12日讯 (记者张国军、特约记者胡立强丶通讯员罗长胜) 11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许显辉一行赴株洲醴陵市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情况进行现场

  中国访谈网12月12日讯 (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罗长胜) 12月11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一行赴株洲醴陵市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导。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对照《整治工作方案》和省政府“11.11”“12.10”会议要求,坚决打赢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这场硬仗,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许显辉一行首先来到醴陵市湘运汽车站,仔细检查安检、消防设施配备和车站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登上市际客运班车,查看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并与驾驶人面对面交谈,了解司机是否熟练掌握安全行车工作要求。许显辉同志指出,手握方向盘,责任重如山,客运车辆驾驶人要安全出行、文明驾驶,确保乘客旅途顺畅、一路平安。

  客运企业要扛牢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投入、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法履职、加强配合,确保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配了多少监管人员?”“隐患排查治理是否到位?”在醴陵市畅安校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许显辉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健全管理制度,做到一个点一个点地抓,一台车一台车地过关,一条路一条路地巡查,全面加强校车安全监管,确保校车监控实时在线、运行路线安全规范。 在醴陵市黄沙马路市场,许显辉查看了集中整治情况。他说,马路市场是交通安全的重大隐患,也是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要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清理“路边摊”及沿路违章搭建物,完善配套设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许显辉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深入摸排,逐项梳理,全面掌握交通安全隐患和问题短板,有的放矢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紧盯“人、车、路、企、政”等关键要素,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动员社会力量,运用科技手段,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坚决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要整合职能部门工作资源,加强常态长效机制建设,做到隐患动态清零,确保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工作目标。 省公安厅、交通厅、应急管理厅、消防救援总队和公安厅警令部、交警总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株洲市、醴陵市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督导。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