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澳大利亚湖湘青年论坛第一期创业分享会将于12月14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2 12:45:5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2019年澳大利亚湖湘青年论坛第一期创业分享会进入倒计时啦!话说,湖湘青年卧虎藏龙,闪耀在众多领域。我们准备了创业嘉宾倾囊分享的饕餮盛宴,来自四个领域的业内时讯和经验干货。

2019年澳大利亚湖湘青年论坛第一期创业分享会进入倒计时啦!话说,湖湘青年卧虎藏龙,闪耀在众多领域。我们准备了创业嘉宾倾囊分享的饕餮盛宴,来自四个领域的业内时讯和经验干货。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4日 上午11:00 AM

活动地点:Level 12 HSBC Centre, 580 George st Townhall Sydney 2000

主办方:澳大利亚湖南会青年会

本期四位嘉宾来自的行业涵盖极广,分别是:MOTEL和零售业、会计师事务所、奶茶业、餐饮业

接下来就要好好介绍一下我们首期湖湘青年论坛邀请到的四位重磅嘉宾了:

嘉宾介绍(排名不分先后)

演讲嘉宾:Jack彭荣滔

大洋洲湖南商会理事,湖南邵阳人

1985年天蝎座,零售店铺与汽车旅馆

个人信念:唯有勤奋,唯有事业家庭并进

家庭:家有三娃,家有娇妻

事业:2008年来澳,草根创业,摆地摊起步,现经营8家零售店铺和1家Motel。

演讲嘉宾: Vicky 湖南长沙人

澳大利亚湖南青年会副会长,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WL会所创始合伙人

Vicky ,毕业于麦考瑞大学金融会计专业,CPA注册会计师,十数年的会计从业经历,为众多大型企业担任过财务总监,帮助建立完善的会计系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与服务资源。现为WL SOLUTIONS合伙人。

演讲嘉宾:Maggie Chen

茶色添香创始人, 一位聊奶茶比聊化妆更兴奋的悉尼華人青年企业家。

「茶色添香」创始人Maggie,不断突破舒适圈,挑战自我,两年时间开拓下四家悉尼直营店。短短的两年时间里,「茶色添香」从Cabramatta的第一家店,扩充到2019年在悉尼站稳4家直营店。現在所看到的一点点成绩,都与她努力和一丝不苟的任性不可分割。

“茶色添香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样,看著它不断成长,一手一腳把它带大。” Maggie分享到。她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要不就选择不做,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其实做一杯奶茶和做人一样,都沒有捷径。’与其选择投机取巧,「茶色添香」贏得的更多是顾客的肯定与口碑。

他们的奶茶秉持「越中国,越时尚」的理念,坚持追寻茶本身的香味。在融合中西文化的基础上,致力打造健康低糖的「新中式奶茶」。

正如Maggie所說,‘我不需要「茶色添香」遍布每一个华人的角落。但我希望每一位喝過我们产品的顾客都能感受到我们做产品的一丝不苟。’‘能做到少糖並不困难,但能做到低糖也能带出茶香,這才是「茶色添香」的成功之处。’

演讲嘉宾:Linda

澳大利亚网红餐厅小湖南创始人,湖南岳阳人

小湖南在唐人街CHINATOWN及华人重镇宝活区BURWOOD拥有两家知名度非常高的餐厅。来听听她的创业分享,和对有兴趣进入餐饮业的小伙伴们的建议!

演讲主题:湘菜出湘,打造澳大利亚知名湘菜品牌

演讲介绍:如何抓准定位,精准开店。经过过去多年的实践,总结了一套创新方法,从业务价值出发,把品牌用起来,跑起来,转起来。本次演讲,将深度剖析一个真实案例,结构化说明如何打响知名度,扎根海外市场。

听众收益:

1. 从真实案例的实践中获得启发和参考

2. 湖湘餐饮行业在澳洲的发展之路

欢迎广大湖南同乡及朋友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相信一定让您收获颇丰。

12月14日上午11点不见不散。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