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歌唱伟大祖国、放飞艺术梦想,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组织14家艺校举行声乐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09:39:3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10日,一台以“歌唱伟大祖国,追寻艺术梦想”为主题的、庆祝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声乐展演在湖南音乐厅隆重举行。一首首激情澎湃、振憾人心的歌曲唱响整个音乐厅,从而使全场观众热血沸腾、雷鸣般的掌声响彻湖南音乐厅。

  本网12月11月讯(记者 黄仕 )     12月10日,一台以“歌唱伟大祖国,追寻艺术梦想”为主题的、庆祝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声乐展演在湖南音乐厅隆重举行。一首首激情澎湃、振憾人心的歌曲唱响整个音乐厅,从而使全场观众热血沸腾、雷鸣般的掌声响彻湖南音乐厅。


  本次展演活动由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全程指导,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承办,长沙市岳麓区导航艺术培训学校、(以下学校简称)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永辉艺术培训学校、超越艺术培训学校、艺树艺术培训学校、南北艺术培训学校、星成艺术培训学校、星梦艺术培训学校、担子教育培训学校、歌德艺术培训学校、高地艺术培训学校、山竹艺术培训学校、八音艺术培训学校、英才艺术培训学校(排名不分先后)等十四家艺术培训学校共同参与推出。

 

  参加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声乐教学成果汇演的演唱者、都是来自全区十四所艺术培训学校202O届艺考生,选送的曲目有《我爱,你中华》、《 挑担茶叶上北京》、《我爱这片土地》、《幽兰操》、《马依拉变奏曲》、《鞭打我吧》、《为艺术,为爱情》、《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两地曲》、《在这神圣的殿堂》、《On my own》、《望乡词》、《你再不要去做情郎》、《青春舞曲》、《我哭泣,为我的命运》、《最后的歌》等等,每一首歌曲都是讴歌伟大祖国七十年来、展现在建设事业上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同学们激情歌唱伟大祖国,讴歌祖国、极大地激发了爱国奉献、努力冲剌全省艺术联考的豪迈激情。这次展演活动还评选了一等奖15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2名,由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及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会长王习成接受记者采访,王会长说:“协会将出台一系列行业管理制度,带领艺培行业提升办学品位、树立良好的形象、推动艺培行业不断前进,未来还将打造出一批全省乃至全国的一流艺术培训品牌”。

       长沙市岳麓区政协副主席曾高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举办此次展演活动,推动普及青少年艺术教育,挖掘、发现和推出了优秀的青少年艺术人才,并宣传了文化岳麓,美丽长沙”。

  通过这次展演活动,更进一步地展现了岳麓区正规合法艺术培训学校办学十多年来,在省市区各级党和政府、以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国务院八十号文件的要求,坚持依法办学、规范办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取得了巨大的办学成就,一批又一批高中艺术生从这里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大批"德智体艺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合格人才。


  与此同时,针对2020届艺考生来说、参与这次大型的文艺展演历炼了自己、在面对即将于十二月二十八日的全省联考更是一次艺术专业知识的提升,为冲刺省联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承办首届艺术培训学校声乐展演的主办单位、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于二0一八年十二月成立,是由岳麓区美术、舞蹈、音乐、播音主持、编导等各类艺术培训机构和教育理论研究者、文化艺术工作者、爱好者及文化艺术产业配套机构发起,自愿组成的全区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在区民政局、区教育局的监督和业务指导下,组织协调社会文化艺术培训机构,积极参与对本行业的共建与管理,健康有序的维护好本行业的形象,为会员单位提供相应的服务,向政府部门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协调会员关糸,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组织艺培行业开展有关咨询、交流、研讨、考察等活动,促进艺培行业的能力建设;开展各项文化艺术教育活动,培养专业的师资力量,繁荣和发展文化艺术行业市场;充分发挥政府和行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坚持为社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的理念,带领行业朝着更高质量、更持续的方向发展。


  协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带领全区艺术培训学校按照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求,切实落实好国务院颁发的八十号文件精神,加强行业自律、各艺校着力提升办学硬软件设施,打造优质艺考品牌,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強化教育教学质量、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教育理念,把学生真正培养成为祖国建设事业的有用之才。

  前来参加展演活动的有关领导和专家、教授,对本次展演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和各艺术培训学校、要进一步一如既往地强化依法办学、坚持规范办学、加快发展,为国家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这次展演的十四所民办艺术培训学校的85位学生,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2名。最后,全区参加汇演的14所艺术培训学校校长与全体演出学生共同激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展演活动在恢宏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