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奋斗的生活最甜蜜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一一记中国湖南平安分公司刘景高管

发布时间:2019-12-09 20:51:0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她乘着美妙的旋律走来,她踏着青春的脚步走来,她带着甜蜜的微笑和坚毅的自信追梦而来,为了一个既定的信念与目标追寻理想的"平安"王国、无怨无无悔地和她的精英团队创造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成就。她就是九零后、美丽与智慧兼备的"平安"使者刘景。

  中国访谈网12月9日讯(记者张国军)     她乘着美妙的青春旋律走来,她踏着憧憬美好未来的脚步走来,她带着甜蜜的微笑和坚毅的自信追梦而来,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既定的信念与目标、追寻理想的"平安"王国,无怨无悔地和她的精英团队用奋斗的青春、创造一个又一个精彩而又丰硕的成就。她就是九零后、美丽与智慧兼备的"平安"使者刘景。

  2019年12月7日下午5时29分,刘景高管VIP客户答谢宴在长沙市茉莉花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界精英在这里聚集一堂,欢歌笑语,畅谈和品味保险与理财的得失、特别是分享各自投保与理财于"平安"的丰厚的收益,现场气氛十分欢乐与娱悦。

  与会嘉宾一边品尝着美味佳淆,一边聆听着舞台上演唱的一首又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曲,还有一直停不下来的抽奖,整个晚宴活动丰富多彩、层出不穷、真是乐翻了天。

  本次活动中特别邀请行业资深大咖、现场分享最前沿的理财资讯及家庭资产配置理财,宴会上客户们在发言中也有更多的溢美之词、从内心感谢刘景和她的团队为他们投保所作出的最实惠、最暖心的优质服务,特别是能让他们在投保与理财后、在不久的将来能带令人惊喜与满意的收益。

  作为九零后的刘景、面对事业与家庭都要兼顾,其困难之大是可想而知的,她的能力、智慧与贤惠让人们打心里佩服和尊重。.

  然后,就是她这种爱拼才会赢的坚強性格、让她克服迈过。


感恩回馈是现代企业共性的服务理念,刘景高管在答谢宴致词时感谢客户们对中国平安的信赖、感谢大家对她个人和团队的认可,他们将更进一步地完善服务体系,更好更多为广大客户做好服务,也让更多的长沙市民进一步了解中国平安,使更多的客户能加入到中国平安中来,让更多客户在投保与理财中受益。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