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重磅!“一村一辅警”“城市快警”写入《湖南省委关于为加快建设新湖南提供制度保障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12-09 20:51:07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7日,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简称《决议》)。

  “一村一辅警”“城市快警”写入

  《中共湖南省委关于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

  12月7日,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简称《决议》)。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受省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工作并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 由邵阳市公安局首创的“一村一辅警”和“城市快警”警务模式被浓墨重彩地写入《决议》。摘录如下:全面推行“互联网+警务”,完善“一村一辅警”和“城市快警”警务模式,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高社会治安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 这是继2019年7月13日,“一村一辅警”和“城市快警”警务模式被写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后,湖南省委、省政府再次在全省部署推广这两项重大警务机制改革项目。(消息来源:湖南公安)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