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校“迎战联考大讲坛”为全校舞蹈生讲授练耳课

发布时间:2019-12-05 14:12:0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020届省联考即将于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8日进行,距离联考只有24天了。为了力争让更多学子考上联考,12月4日,由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教务处主任、理论教师刘奇,为全校舞蹈生进行练耳板块的主讲。

  中国访谈网12月5日讯(本网记者)2020届省联考即将于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8日进行,距离联考只有24天了。为了力争让更多学子考上联考,12月4日,由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教务处主任、理论教师刘奇,为全校舞蹈生进行练耳板块的主讲。

  12月4日下午4时在长沙多芬艺校的音乐厅,坐满舞蹈生,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刘奇老师的练耳加强课。

  刘奇老师就练耳方面着重讲了以下三点,一、7/8拍为重点,(2+2+3,3+2+2,2+3+2),逐步分析、弹奏区别,感受拍点。二、区分3/4,6/8拍子速度,抓节奏细节,做一个横向拍子对比。三、选择10段音乐片段,包含不同的民族音乐,让学生瞬间做出判断。

刘老师还特别强调联考的紧迫性,时间转瞬即逝,还有24天就是联考开始,学校为学生开设“迎战联考大讲坛”,所有的教学目的都是为了即将迎战省联考的加强课,巩固基础知识,同时传授考试细则,抓重点、解决问题、建立自信心,发挥好自己的专业水准,争取夺得优异成绩,让人生大放异彩!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