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悉尼有位好中医师叫周春琳

发布时间:2019-12-04 11:23:4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几天前去周春琳中医门诊的感受和体验。

文/ 骆姝宏

照片/李澍 陈亚东 骆姝宏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几天前去周春琳中医门诊 (Beecroft Acu - Herbal) 的感受和体验,周春琳中医门诊位于 Unit 14, Beecroft Village, 6 - 8 Hannah Street, Beecroft (Sydney), NSW 离Beecroft 火车站不到 100米。


门诊所在处Beecroft Village

门诊招牌

到了诊所时很多人在候诊,因为是周末,我有点纳闷,为何周末还这么忙碌。见到周医师时,她肤白短卷发,笑容亲切,口吐莲花,温婉可人。她过来向我和我妈妈问好,告诉我她在为另外就诊者扎针,让我稍等一会儿。一会儿后,她过来接我们坐在诊所药房凳子上,因为里面房间都巳有扎针的就诊者。我是产后有些脱发,所以有点焦虑,春琳医师似乎很能够理解我的心情,问诊把脉后查看了我的头发,第一句话就说:你的头发很漂亮。可能比你以前少了些,但是比其她很多人还是漂亮很多的。一句话就让我心里好过许多, 然后她告诉我吃大约6-8周的中药就会大有好转,这一下子就平复了我原本焦虑的心情。

就诊者送的字匾

当她得知我妈妈有颈椎病且曾经晕倒过,她又帮我妈妈手诊颈椎,教我妈妈做康复颈椎的动作。期间我也听到她和其他就诊者温柔的交流、安抚、问诊……她很能够体会他人的心情和痛处,而且有一颗慈悲的心怀,乐意去治病救人。我问她周日怎么也这么多人看病而不休息,她说本来周日她是休息的,但是太多病人想预约看病,而到今年年底的预约全已满员,很多急需求助的人等她,所以她今天过来加班了。

周医师在抓药

我前也见过医术高超的医生,都是手到病除,但是像春琳医师这样不但医术精湛,而且心地善良,亲切师表,为人所想的医生真的还是第一次见。我因为信仰佛教,她在我心中️有活菩萨的影像,她真的是来人间救人救难的。

周医师在整理病历

作者简介:

骆姝宏,湘妹,来澳前任国内金融公司高管,合资企业CEO,于2016年来澳,目前是自由投资人,在业内成绩不菲。之前参加第一届悉尼汉服大使大赛,获最佳人气奖。2018年参加悉尼电视7台 My Kitchen Rules 节目录制。姝宏深信真善美是幸福的源泉,每一个善意的起心动念都会让世界更美好!

作者骆姝宏和妈妈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