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安徽商会近日在韶山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8:06: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11月15日,初冬的长沙风和日丽,气候宜人。湖南省安徽商会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活动,湖南省工商联领导王国斌、陈爱民、申翔与湖南省安徽商会李佑虎书记、左浪副书记、屈东森会长、牛凤辉常务副会长等一行参加了党建活动。

11月15日,初冬的长沙风和日丽,气候宜人。湖南省安徽商会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活动,湖南省工商联领导王国斌、陈爱民、申翔与湖南省安徽商会李佑虎书记、左浪副书记、屈东森会长、牛凤辉常务副会长等一行参加了党建活动。

湖南省安徽商会全体党员怀着崇敬和怀念之情来到毛主席铜像面前,深深鞠躬并献上花篮。左浪副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纪念室,缅怀了一代伟人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湖南省安徽商会老党员李海已经来长沙20多年了,多次来到韶山,他满怀热情地说,这次作为湖南省安徽商会党建活动中的一员,非常激动和高兴,进行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缅怀历史,开创未来,更好地促进在湖南投资兴业徽商的凝聚力,全身心投如到湖南和安徽两地经济建设大潮中来,为两地经济腾飞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入党积极分子80后徽商李猛在湖南开办了星起点文化传媒公司,专门从事投资电影制作等领域,已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他更是充满激情地说,他将这次党建活动作为一个新的腾飞起点,将制作反映新时代徽商的电影题材,更好地展示和宣传好新徽商新面貌等等。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李佑虎书记作了前期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和后期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检视自己的不足,提高政治站位,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湖南省工商联领导对党建活动表示肯定;对党支部政治敏感性强、集中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表示赞扬。同时对党支部提出几点希望与意见:希望支部继续展开好学习活动,一一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关于教育部分的教育学习,着重强调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希望支部进一步扩大壮大商会党员队伍,发挥支部的战略堡垒作用;希望商会党员及其他成员能够坚定初心,为国家发挥自身的作用。(通讯员 汪婕颖)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