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显辉深入慈利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0 21:18:50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7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许显辉率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等一行深入慈利县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慈利公安民辅警。

  中国访谈网11月10日讯(记者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 通讯员慈利公)11月7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许显辉率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等一行深入慈利县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慈利公安民辅警。

  张家界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振华,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沈刻明,慈利县县委书记邱初开等领导参加调研和慰问。

  当日,许显辉一行先后前往慈利县公安局观音桥派出所、火车站城市快警点,看望慰问了正在参与夜间值班备勤的民辅警,详细了解慈利公安工作情况。

  在观音桥派出所,许显辉一行调研了派出所信息化建设,询问了接处警、刑事发案、重点人员管控、社区警务、电信诈骗案件侦办等情况,征求了民警工作中急需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并实地查看了警营文化中心、备勤休息室、阅览室、综合警务指挥室。

  在火车站城市快警点,许显辉一行与参与夜间值班备勤巡特警进行了交流,观摩相关工作演示,了解了“慈利快警”警力编制、装备配备及运行情况。

  调研时,许显辉对慈利县公安局观音桥派出所坚持高标准建设,科学打造警营文化驿站,潜移默化提升公安机关软实力经验做法表示赞赏,对慈利公安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打造科学高效、符合本地实际的“慈利快警”平台给予肯定。

  许显辉指出,慈利公安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基层基础工作为重点,以改革强警和大数据警务战略为抓手,提高了警务效能,增强了基层实力,激发了基层活力,也提升了基层战斗力,慈利县刑事发案率再创新低,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向好,特别是慈利公安大力实施改革强警和大数据警务战略,形成了新亮点、创造了新经验,让群众感受到了警务改革释放出来的“红利”。

  许显辉要求=公安机关要继续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大力加强预警预判,采取最严措施,严管严控重点物品、重点部位、重点人员,全面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社会面安全;要继续推进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三大举措”常态化,构筑全方位、全时空、全覆盖的社会治安防控网络;要继续用好“慈利快警”平台,进一步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防止发生突发公共安全案事件。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