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桑植县公安局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0:12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桑植县公安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千名代表谈体会、万名党员读原文”活动为契机,以“班子带头学,支部组织学,党小组自觉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实现公安工作进档升级提供强大动力和组织保证。

 中国访谈网11月8日讯(钟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桑植县公安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千名代表谈体会、万名党员读原文”活动为契机,以“班子带头学,支部组织学,党小组自觉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实现公安工作进档升级提供强大动力和组织保证。

  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委中心组有自己的“读书班”,每个月集中学习一个星期。同时参加县委的读书班进行学习,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日前,局党委班子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到永顺塔卧参观湘鄂川黔苏维埃纪念馆,副县长、公安局长唐湘桥上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关键少数人”的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

  党支部集中组织学。党支部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支部的党委领导,精心准备党课参加支部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规定内容,同时布置党小组的必学内容。为提高支部书记的学习能力,局党委对党支部书记进行1次轮训,党支部书记讲1次专题党课或向所在支部报告1次学习体会。

  党小组集中学或者自主学。党小组在党支部的指导下,学习规定内容,摘录重点段落,撰写学习笔记,组织各小组交叉检查,交流学习心得。

  公安局的主题学习,强调学用结合,坚持以学习促工作。每个党员民警边工作边学习,在碎片化的时间里,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红星云”网络平台自主学习,通过记分考评、抓实主题党日、知识测试等学习教育方式,确保学有所悟。

  在桑植县公安局无论是班子成员,还是普通党员,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参观学习、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热潮,增强了学习实效,全面推动了公安工作。

中国访谈网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