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大石桥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成功并获授牌

发布时间:2019-11-04 20:42:1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大石桥市李申功副市长代表辽宁省农安县作本地农产品推介发言,这标志着大石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农产品跨市出省增添了新的动力。

  中国访谈网11月4日讯(记者/杨爱军 张英林)2019年11月1日至11月3日,农业农村部在江苏省徐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农产品经销企业对接活动,大石桥市组织筛选了渤海米业、天雨养殖、沃野农机专业合作社、水源顺缘水稻农机专业合作社4家生产主体参加,地理标志农产品“营口大米”、“营口大闸蟹”等优质特色农产品在活动中受到了参会者一致好评,吸引了众多采购商代表驻足观看询问,两家大型采购集团与我市生产主体达成初步采购意向。

  (活动现场)

  农业农村部副部于康震讲话宣布活动开始,活动现场公布了第二批211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全国共有6个农安县的副县(市)长代表进行本地区农产品推介,大石桥市李申功副市长代表辽宁省农安县作本地农产品推介发言,这标志着大石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农产品跨市出省增添了新的动力。

  此次产销对接活动是落实中央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安全优质农产品宣传推介,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创建成果。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大石桥市将继续在质量兴农上发挥带头作用,在品牌兴农上发挥示范作用,和群众一道,共同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