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长沙大地艺校2020届模拟联考表彰大会在大地校园广场隆重举行,71名受表彰的同学带动全校学子奋力冲刺迎战省联考

发布时间:2019-10-31 14:21:16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十月深秋的长沙,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放眼望去湘江水碧,蓝天白云映衬着麓山的枫林,红枫映红了麓山群峰秀岭,沁人心扉的丹桂芳香布满星城。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隆重举行2O20届模拟联考表彰大会,学校对71位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学校校长曹思彬和教学校长蒯逢、以及全校专业老师、全体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

  中国访谈网10月31日讯(张国军 张晓峰 王琪 刘雪玲)  十月深秋的长沙,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放眼望去湘江水碧,蓝天白云映衬着麓山的枫林,红枫映红了麓山群峰秀岭,沁人心扉的丹桂芳香布满星城。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隆重举行2O20届模拟联考表彰大会,学校对71位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学校校长曹思彬和教学校长蒯逢、以及全校专业老师、全体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

  10月30日下午2时29分,长沙大地艺校2020届模拟联考表彰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曹思彬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

  第一轮颁奖开始,曹思彬校长为班级排名第三的老师们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

第二轮是蒯逢校长为个人总分前3名获奖的同学颁奖

第三轮是曹思彬校长为个人总分4至17名的获奖同学颁奖

第四轮是蒯逢校长为个人总分18至31名的获奖同学颁奖

  大尚班乐雷和贵美班付航同学代表全校学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表示要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奋发图强,决胜联考。

  随后,蒯逢校长宣读了进步奖表彰决定。

第一轮由姚开进、李俊威老师为精英班、宏志班获进步奖同学颁奖

第二轮由李超、唐鑫老师为凌峰班、博毅班获进步奖同学颁奖

第三轮由何如、朱苗德老师为弘毅班、恒志班获奖同学颁奖

第四轮由乔彬、万文昱老师为大尚班、大德班、大智班获奖同学颁奖

第五轮由杨波、杨鹏老师为贵美班获奖同学颁奖

  踏着迎战省联考的节奏,大地学子们沐浴在秋日温暖的阳光下,个个激情澎湃、意气风发、信心百倍、斗志昂扬。

  针对学校全校同学参加本次大型迎战省联考、多所艺校联合举行的模拟联考考试,曹思彬校长作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从这次考试的成绩看,同学们整体上都有了提升,基础知识也体现得更加牢固,亮点频呈、让人深感欣慰。

  与此同时,曹思彬校长在讲话中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学习态度要进一步端正。个别同学在思想上、行动上还没有端正,一定要克服。二是,学习上要更多投入,要深刻理解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要拿出破沉舟、悬梁刺股、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快马加鞭、勤奋学习、奋起直追。三是,学习上要加强自律。要善于科学合理分配好学习与休息的作息时间,休息好才能学习好。

  曹思彬校长语重心长,他勉励同学们要抢抓宝贵时间,勤学苦练,在历练中不断提升成绩。谈到如何在未来的三十多天时间里稳中求进话题时,曹校长着重強调了两个字:一是要稳。同学们在十月的模拟考试时,与近万名学生的大考场同台竞技,开阔了视野、提升了信心、增强了应试能力。与此同时,同学们还是要经历更多历练,在模拟考试中不断总结经验,树立良好稳定的心态。

 

  第二是要狠。同学们在迎战联考的征程中,对自己还要下点狠功夫。在学习时间上、身心承受上以及精神上都要"狠"一些。在学习和模拟考试中把参考的同学当做竞争对手,特别是那近万人的大考场,要树立敢闯敢拼的信心与毅力、要敢于去摘桂冠,有了信心和目标梦想就一定能实现!

  最后,曹思彬校长和蒯逢校长希望同学们加倍努力,不辜负父母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更不要辜负美好时代年华,祝福同学们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夺取省级联考的胜利!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