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驻湘招商联络处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29 10:15:48 来源:中国商报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10月27日,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驻湘招商联络处、美国长沙总商会长株潭招商联络处挂牌仪式在中国商报社驻湖南记者站举行。

10月27日,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驻湘招商联络处、美国长沙总商会长株潭招商联络处挂牌仪式在中国商报社驻湖南记者站举行。
      湖南省民政厅原副巡视员余贤规、湖南省商务厅美洲大洋洲处处长王海梅、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会长段成金、日本湖南总商会会长袁正平、中国商报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商报社驻湖南记者站站长、世界华商商会领袖峰会组委会主任谢作钦,湖南省侨联青联会执行秘书长谢冠男等领导和嘉宾参与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中国商报湖南记者站竭诚服务海内外湖南商会,助力全球湘商崛起的媒体担当和社会责任。

2015年以来,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号召,成立了湖南健康产业园美国招商代表处,积极引进海外健康产业入湘;向芷江飞虎队纪念馆捐赠3000余件展品,将绝技独龙针引入湖南,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开展了系列义诊和培训;2018年,商会促成毛泽东主席故乡湘潭市与美国前总统尼克松故乡约巴林达市缔结友好城市;今年,洛杉矶湖南总商会还积极推动中美医疗人才交流,以及向美国推广湖南特色农产品......





“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召开之际,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驻湘招商联络处和美国长沙总商会长株潭招商联络处的成立意义非凡,影响深远。”段成金表示,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还将为祖国引进人才,促成项目落地,推动中美民间技术交流。

谢作钦对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近年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中美友好交流、支持湖南家乡建设十分赞赏。他表示,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驻湘招商联络处和美国长沙总商会长株潭招商联络处成立后,要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务实开展招商联络工作,用心用功促成更多更好的外资项目落地湖南,帮助湖南“湘品”走出去。

王海梅首先对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驻湘招商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作为双向投资的平台,联络处的成立,既响应了中央推进地方合作的号召,又推动了湖南与美国的交流更进一步。湖南省商务厅将始终不渝地支持海外湖南商协会引进项目,回湘投资兴业,活跃湖南商贸流通。

对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多年来在支援家乡建设,促成海外文物归华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余贤规既感动又钦佩。他希望,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今后能同更多的国内的商协会展开交流,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把家乡湖南建设好发展好。(中国商报/中国商网湖南报道  记者 肖雪)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