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大学MBA九届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1 16:08:33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0月19日晚上,湖南大学MBA九届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隆重召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亚沙赛全国组委会相关领导为队员们举行了授旗仪式。

       中国访谈网10月21日讯(特约记者 月伴秋  通讯员 罗大美)  10月19日晚上,湖南大学MBA九届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隆重召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亚沙赛全国组委会相关领导为队员们举行了授旗仪式。

  启动仪式在激情澎湃的《湖大亚沙人》宣传片中拉开了帷幕,一幕幕在沙漠奔跑冲刺的场景,让在座师生仿佛置身于挑战赛现场,共同感受湖大亚沙人们一步步前行的艰辛和坚定,感受他们誓夺沙鸥的勇气和决心。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祁顺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从商业、管理和历史的角度阐释了亚沙的意义,并对历届湖大亚沙人的付出致以感谢。他表示,“亚沙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的挑战和探险精神,作为培养高端管理人才的MBA教育,不仅要有坚实的学术理论和商业实践经验,更需要有在恶劣条件下的自我调整和成长的信念”,他希望大家勠力同心,将亚沙的“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精神传承下去。

  湖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钱建良表示,联合会会全力支持亚沙赛,“亚沙是对个人精神和意志力的极大挑战,而人只有不断经历挑战战胜自我才会变得越来越强”。

  沙九队长赵虎传达了选拔规则、训练方法以及装备要求等内容,让大家对亚沙备战有了更清晰的概念和方向。

  马拉松、越野爱好者唐林老师围绕《跑步与人生》发布了主题演讲,他讲述了跑步是如何成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那些在极端情境下的痛苦丰富了他的人生,并给他的生活注入很多精彩。他表示会用最专业的训练知识来指导队员们。

  随后,全体沙九备战队员起立,面向队旗宣誓。这也标志着沙九的备战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的日子,沙九预备队将进行科学训练,严格选拔,也期待有更多健身爱好者、跑步爱好者能够加入湖大亚沙人的队伍。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 张国军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