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第三届“当东方遇上西方”国际珍珠艺术展长沙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7 17:36:0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10月17日,第三届“当东方遇上西方”主题国际珍珠艺术展在长沙杜甫江阁举办,此次展览为期四天,为广大珍珠珠宝爱好者送上一场视觉、味觉、听觉的饕餮盛宴,共同感受世界顶级珠宝的独特魅力。



继成功举办了两届“当东方遇上西方”国际艺术展后,10月17日,COLORMOON珠宝携手国际顶级珠宝品牌AUTORE主办、Mr.C+支持的第三届“当东方遇上西方”主题国际珍珠艺术展在长沙杜甫江阁开幕,此次展览为期四天,为广大珍珠珠宝爱好者送上一场视觉、味觉、听觉的饕餮盛宴,共同感受世界顶级珠宝的独特魅力。

“当东方遇上西方”

有沉淀的珠宝艺术展总是令人神往

"当东方遇上西方"主题展览由COLORMOON珠宝“彩度私享荟”发起,是以全球珠宝臻品为载体,联合社会各行业领导品牌共同举办的系列主题艺术展,旨在以艺术珠宝为载体,宣传艺术文化,促进中西方交流。

2018年9月“当东方遇上西方”首届国际珍珠艺术展举行,600余件高定珍珠藏品亮相,成为珠宝界的一次盛事。第二届“当东方遇上西方”国际明星设计珠宝展上,200多件珠宝艺术品开启一场关于灵感与创意、匠心与技术的交流之旅。第三届“当东方遇上西方”国际珍珠艺术展旨在打造高级别、跨国度、西方艺术与湖湘文化相结合的、属于长沙自己的顶尖珠宝展览,呈现一场中西碰撞的艺术盛事。

当文化遇上艺术

这是一场中西碰撞的绝妙party

此次展览举办地杜甫江阁是湖南著名地标性景点,是长沙的名片、湖南的会客厅,具有深厚的历史和文化意义,凝聚了中国文化、湖湘文化,承担着重要的沟通中外交流的功能。

活动主要分为国际珠宝艺术展、晚宴、专场活动等环节,主办方特别打造的中澳之夜在17日晚上开幕,为中外艺术家、品牌、文化界搭建互动交流的桥梁。

此次亮相的珍珠艺术品是来自世界顶级珍珠品牌AUTORE的600余件艺术品,AUTORE珍珠业务贯穿了整个珍珠产业的上下游,全球坐拥10处珍珠养殖场。从南洋珍珠的养殖到高端奢侈品珠宝的设计,公司业务遍布全球,是全球最大的珍珠供应商之一。品牌独特的设计深受包括安吉丽娜·朱莉、斯嘉丽·约翰逊、章子怡等一众国际女星欢迎。

COLORMOON珠宝方面介绍,此次亮相的珍珠珠宝有AUTORE的兰花系列、地中海系列等,无论是从艺术鉴赏、历史文化还是珠宝技艺等方面都具备非凡的价值,COLORMOON珠宝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珠宝,希望通过“当东方遇到西方”主题艺术盛宴,让更多人切实感受到珠宝魅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