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受佛冈县政府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感召海南企业赋能佛冈县民生事业

发布时间:2023-07-06 12:59:5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受佛冈县政府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感召海南企业赋能佛冈县民生事业2023-07-06 08:34·互联直讯广东万寿万福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国晨控股(海南)有限公司主要投资控

  受佛冈县政府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感召海南企业赋能佛冈县民生事业2023-07-06 08:34·互联直讯

广东万寿万福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国晨控股(海南)有限公司主要投资控股的一家专门服务于社会民生事业的企业。在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委、县政府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的感召下,我们于2022年上半年考察了广东省佛冈县民生社会事业,我们得到了佛冈县委、县政府及县民政局的高度重视和接洽,2022 年 8 月份佛冈县人民政府专题召开的十六届第 25 次高质量发展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李伯浓局长关于广东万寿万福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对“佛冈县青松永久陵园”进行现有项目盘活及增加投资项目“吉祥龙山智能化陵园”建设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最终会议决定同意县民政局提请的请示:由广东万寿万福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对“佛冈县青松永久陵园”进行现有项目盘活及增加投资项目“吉祥龙山智能化陵园”的建设;县民政局一直以来全面切实履行落实县政府常务会议决议的精神,在监管主体责任,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前提下,全力积极支持了我们广东万寿万福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全面盘活、升级改造、新建项目投资及全面经营管理的工作。

同时在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龙山镇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关心关怀和顶力支持下,广东万寿万福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才能全力推进接管盘活、投资升级建设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卓效的进展。我们在得到县政府常务会议决议由我们作为唯一投资接管“青松永久陵园”盘活和升级改造的会议精神下,我们于2022年9月9日捐赠给佛冈县民政局慈善总会200万元现金和约1200万元实物,据了解县慈善总会已把此善款全部用于了民政民生事业发展,做到了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事业上。

县民政局于2023年2月9日在县政府2022年8月23日常务会议高质量发展决议的前提下,正式和我们广东万寿万福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定了详细的补充协议,协议规定:由广东万寿万福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接管盘活、经营管理、升级改造、投资“青松永久陵园和吉祥龙山智能化陵园”唯一合法的全面建设改造者。这一年多来,我们在清远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指导下,在佛冈县委县政府、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局、龙山镇政府等部门的关怀下,项目已顺利落地并在全力推进中,本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4.5亿元人民币,目前我们已实际投入了约6000万元人民币。

为了更好的服务清远市佛冈县的社会民生慈善事业,我们在市民政局、佛冈县委县政府、县民政局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我们积极的于2023年3月份成立了“清远市慈善总会·国晨爱国主义基金”,我们明确表态公司不以营利为主要目的,我们会把福位贴近民生价格,并把销售的大部分资金捐献给基金用于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的慈善事业。

近日我们在佛冈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关怀下,广东万寿万福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推进此社会民生项目,遵守政府职能部门的法律法规,全面依法依规依据的推动项目良性发展,我们恳请佛冈县各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工作,全力为佛冈县社会民生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