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海南泰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旋磁医疗给糖尿病患者带来福音

发布时间:2020-08-05 02:57:1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海南泰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所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医疗设备生产企业。自主研发的《旋磁式糖尿病治疗仪》已获准ISO9001:2015、ISO13485:2016 国际质量管

  海南泰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所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医疗设备生产企业。自主研发的《旋磁式糖尿病治疗仪》已获准ISO9001:2015、ISO13485:2016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该仪器以中医经络理论为纲,结合人体14经脉为基础,吸收电子学、物理学、能量医学、神经科学等学科,将多学科高尖端技术融为一体,与多种微量元素按科学比例配伍相结合。以旋磁方式,形成强大的能量场。利用该仪器的探头A、B、C、D/D,分别作用于人体八大经穴,给受损的组织细胞进行能量充盈,增强患者自身免疫功能和自身修复能力。该产品荣获了香港全球华人医学会(华佗杯创新发明金奖),

  2008年公司对《旋磁式糖尿病治疗仪》做了“生物相容性试验”,并获准欧盟CE认证。同时,还获得了欧盟会员国罗马尼亚国家卫生部批准进口许可证书。

  2018年11月14日(世界糖尿病日)鉴于旋磁式糖尿病治疗仪发明者王世杰教授在自然疗法、中医应用、科技创新等领域的造诣,世界和谐基金会特此授予王世杰教授“人与自然和谐杰出贡献奖”。

  2018年12月,应世界和谐基金会、联合国自然健康组织诚挚邀请,王世杰教授受到了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的亲切接见,古特雷斯对王世杰教授研发的旋磁式糖尿病治疗仪,为人类做出杰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

  目前,海南建国医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的号召,首家引进该公司发明生产的非药物疗法、治未病、治已病的“旋磁式糖尿病治疗仪”,为推动全民健康,实现健康中国梦,给久治不愈的糖尿病患者营造了新的生命绿洲。

  海南泰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利用旋磁技术治疗糖尿病领域开辟了一条健康绿色通路,为众多糖尿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