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严华: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永警铁军

发布时间:2020-07-22 17:31:55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7月22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7月21日,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公安局调研座谈会上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

  中国访谈网7月22日讯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7月21日,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公安局调研座谈会上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高素质永警铁军。市领导唐能武、车丽华参加座谈会。

  严华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锻造一支高素质永警铁军。严华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责任使命,要把捍卫政治安全作为首要之责,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紧紧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永警利剑·夏日攻势”专项行动;要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科学谋划、精准打击,以铁的意志、铁的决心、铁的手腕把黑恶势力打深、打透、打彻底。

  严华要求,要强化风险防控,加快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健全机制、问题导向、分类指导”的基本原则,构建“一县一策、聚焦重点、动态均衡、整体推进”的县域警务工作体系,要充分依托“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加快完善、科学整合风险防控机制;要坚持改革强警,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要强化科技支撑,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要坚持大抓基层基础,深化城乡社区警务战略,进一步推动工作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不断增强基层实力,激发基层活力,提升基层战斗力。

  (来源:李弘毅)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 长江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