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郴州市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郴州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5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0 22:15:2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日前,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5次(扩大)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文件;部署和研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中国访谈网7月20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胡立强报道) 日前,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5次(扩大)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文件;部署和研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刘志仁要求=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时刻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把党的建设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强化示范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贯彻组织路线,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抓好”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打好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要强化法治意识,在法律实施中切实提升治理能力;要增强法治自觉,把《民法典》和《条例》的各项新规定新精神新要求贯穿到政府依法行政全过程;要加大法制宣传,切实提升运用法律武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推动法律实施,提升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和行政体系现代化。

  要持续加压提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强化紧迫意识,推进各项工作按照节点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把牢关键抓手,突出抓好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要抓好建章立制,以健全完备的制度机制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确保郴州长治久安和人民生活安全稳定,为郴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来源 王敏 李程)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编辑华光 长江 值班总编辑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