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仲尼Johnny荐书《道德经》致力于传递中华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0-07-24 11:15:5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崛起吸引了大多数人参与到短视频创作中,但经过这几年的大浪淘沙,短视频赛道开始进入下半场,如今还能被大众所熟悉的创作者都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其

  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崛起吸引了大多数人参与到短视频创作中,但经过这几年的大浪淘沙,短视频赛道开始进入下半场,如今还能被大众所熟悉的创作者都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其中有一位创作达人——仲尼 Johnny,更是被誉为“网生最具正能量型男导演”。

仲尼Johnny荐书《道德经》致力于传递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商网|中国商报社0

  仲尼 Johnny有多个身份,最早被大众所认知时,他是一名知名作家,早在2014年他就出版《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销售超百万册,初次发书就跻身金牌畅销书作家行列。2015年再度执笔出版《如果还能再见你》,以文字传达出内心的真实情感,引起广泛都市年轻人的共鸣。后来顺应时代潮流,凭借其过硬的编导能力扎根于短视频领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更是被大家称为“网生最具正能量型男导演”。

仲尼Johnny荐书《道德经》致力于传递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商网|中国商报社1

  仲尼一直以内容为本,将短视频作为介质,与粉丝和大众相互交流,不断地传递正能量,输出正确的价值观,把温暖和感动带给更多人。近期在短视频平台B站发布的推荐好书《道德经》系列视频更是引起网友的热议,众多网友受到视频内容的启发,主动进行阅读扩宽自己的知识面。在此视频中仲尼一改之前文艺、深沉的型男形象,用诙谐风趣的方式展现另一种形式的创作,从不接受以往的束缚,勇于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也是仲尼创作的初心。

仲尼Johnny荐书《道德经》致力于传递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商网|中国商报社2

  其实《道德经》并不是仲尼第一次推荐的书籍,在《我不太有钱,但开心得很呦!》视频中他还推荐了知名作者赫尔曼·黑塞创作的中篇小说《悉达多》,用幽默生动的话语探讨了关于个人如何在有限的生命中追求无限的、永恒的人生境界的问题。同时仲尼又添加了自己对于这本书的独特观点和见解。我们在视频中既可以洞察作家对人性的热爱与敬畏,对人生和宇宙的充满睿智的理解,又能够感受到他对传统的人道主义理想的呼唤和向往。

  在仲尼眼中,他想用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讲述一些比较枯燥无味或者难以理解的知识,激发观众对学习的兴趣,同时也让观众们在思考的过程中获得了欢乐。仲尼同时也希望能通过他的视频让更多人爱上中国传统文化,引导新的阅读风暴。

  作为一位视频创作者,仲尼一直在传递正能量,用短视频作为媒介向大众传导自己对于社会、对于自我的看法与观点。也期待未来仲尼能为我们带来更多富有内涵的作品,让我们看到多样化的创作,为传统文化的建设添砖加瓦,创造更多美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