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唯悟新品发布会:现代创新与经典国风元素的大尺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0-07-16 12:33:23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从口腔护理至小家电,唯悟品牌始终坚持中国制造的品质,德系工艺的严谨。2019年12月,在宁波泛太平洋酒店,唯悟隆重推出其九色鹿系列单品----寒壁素雪美白牙贴、慕白洁牙沫

image.png

  从口腔护理至小家电,唯悟品牌始终坚持中国制造的品质,德系工艺的严谨。2019年12月,在宁波泛太平洋酒店,唯悟隆重推出其九色鹿系列单品----寒壁素雪美白牙贴、慕白洁牙沫、晶颜如玉护齿牙膏、口气清新喷剂等口腔护理产品。据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口腔护理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但是市场上的口腔护理产品趋于大众化,风格单一。因此,唯悟九色鹿系列口腔护理产品的问世,是口腔护理行业内一股新兴热潮的涌起。

  唯悟,2003年Jürgen Klinsmann在德国柏林创立,诞生以来始终崇尚简约风设计美学,不断强化创新产品核心,致力于成为人们乐于分享,亲近和相伴的小家电品牌。2017年4月,由国内的原初设计鬼才费凯先生引入国内,品牌推崇“现代简约,创新研究,追求高品质”的经营理念,从而奠定品牌的认可度拥有坚实的基础。秉承一贯严谨的做事态度,始终坚持纯正德系工艺,开创了国内小家电全新篇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唯悟新推出的九色鹿系列,是对经典的追溯,时尚的轮回,复古国风必成日后业内大趋势。

image.png

唯悟九色鹿系列单品介绍

寒壁素雪美白牙贴

  特含亮白因子,加速多重色素分解,抵挡色素沉淀,特别添加护敏因子硝酸钾,牙齿不刺激酸软,适齿裁剪,精准定位牙齿20处,贴合度高,美白牙齿均匀无死角。

image.png

image.png

慕白洁牙沫

  小巧便携,高颜值复古国风包装,随带随用,绵密泡沫,天然0添加,360°温和清洁口腔无死角,可漱口,可配合牙刷使用,取代牙膏,漱口水,口香糖,关键时刻泡沫一下清新口气。

image.png

image.png

晶颜如玉护齿牙膏

  密集美白粒子,深层清洁绵密泡沫,亮泽稳定持久清新,顺滑膏体,舒爽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回顾唯悟发展历程,从2003年品牌创立至今,比起其他业内老品牌,17年简直不足一提,但是,唯悟的发展速度是不可小觑的,尤其是2018年品牌全新推出口腔护理产品开始,唯悟的产品范围不断扩大,风格更加多元化。唯悟拥有行业内顶尖的设计团队,专业级运营团队。如果说2018年对于唯悟来说是一次变革,那么2020年将是唯悟的挑战。九色鹿系列的口腔护理产品的上线,是唯悟在行业内的创新首秀。相信在未来,唯悟将会成为小家电、口腔护理行业内的一匹黑马,一个奇迹!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