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 解决防汛难题 利国利民救民

发布时间:2020-07-16 16:48:1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兴水利、除水害,事关人类生存、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历来是治国安邦的大事。今年汛期严重,长江中下游、珠江流域西江、海河部分水系,松花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兴水利、除水害,事关人类生存、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历来是治国安邦的大事。今年汛期严重,长江中下游、珠江流域西江、海河部分水系,松花江、辽河等地区可能发生较大洪水,黄河上中游、太湖、淮河等地可能发生区域性暴雨洪水。当前,防汛抗洪战斗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前,我国多地进入主汛期,一些地区汛情严峻 ,国家防总等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指导相关地区做好防汛、防台风等工作。

  习主席要求,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坚决落实责任制,坚持预防预备,加强汛情监测,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有力组织抢险救灾,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维护好生产生活秩序,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1958年,毛主席指出水利是农业的命脉。在毛主席战略思想的指引下,全国各地兴起大修水利的热潮,这是我国水利大发展的一个时期。这段时间全国各地兴建了大量水库,建了八万多座水库,促进了中国的农业、工业大发展,为民生经济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水库淤了六十年,淤积严重、库容减少,很多水库成了大草原,报废造成了水资源的短缺,导致水库不能供水。而每年的汛期将大量泥沙淤进河道和水库,泥沙的日积月累使得水库造成功能弱化报废的严峻后果,到了汛期危害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财产损失,而今年汛期尤为严重。实行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不实行三大发现每年汛期来了人民就遭难。

  山东发明家王昭选是水利改造的先行者,多年来,王昭选走遍大大小小无数水库,坚持跟踪调查;他登山顶、下深沟、走河谷,访问千百村民。坚持毛主席的唯物辩证法,以实际方法解决实际问题。以毛泽东思想为指导,数十年如一日地进行艰苦探索,终于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发明出了“三大发现”,王昭选的三大发现填补世界空白,打破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实行三大发现解除水灾,解决旱灾,为人类做伟大贡献。利国、利民、救民。

  2019年12月9日著明创新诺贝尔奖级王昭选发明家奖

  请看三大发现一、大水库下游河道把沙全部挖出来,河道有深的地方,有浅的地方,只是把深的河道在河道里多建河道拦河坝,在河道里多建五米以下的拦河坝不影响河道正常流通,对人民极大地有利。水位不下降,旱涝保丰收。再过几十年拦河坝淤了再把沙全部挖出来用于建设行业循环发展经济.

  三大发现二、在大水库上游山沟里多建小水库,等于大水库的过滤器,并且又改造出好景观。大水库上游多建小水库,过几十年小水库淤死了用挖掘机把淤泥、淤土挖出来,用推土机推到水库两岸造田就解决问题了。

  三大发现三、凡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建的大小水库,实行大跃进的办法,全部实行清淤造田,把沙全部挖出来用于建设行业,解除全国各省市豆腐渣工程,猛挖深挖淤泥淤土,用挖掘机、推土机把淤泥淤土推到水库两岸造高级的粮田,猛挖深挖淤泥淤土和沙达到建水库时库存水的总量,等于新建了个大水库,恢复自流灌溉和居民用水,过几十年水库又淤了,再实行三大发现,循环发展经济,解除水灾解决旱灾,对人民极大的有利,三大发现比南水北调、引黄济青好多了。

  “实行“三大发现”对全国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建的水库进行全面整治,解决了水资源短缺,产生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是不可估量的,比南水北调、引黄济青伟大,可以说是对全人类的重大贡献”。

  王昭选发明出“三大发现”填补世界空白,利国利民救民,实行三大发现,循环发展经济。不实行三大发现每年汛期来了,人民遭难。

  请看水灾情况:

  中华历史上大禹治水人民都知道,几千年来谁也比不上伟大领袖毛主席号召全国建了八万多座水库,解除了水灾解决了旱灾全人类最伟大,古今中外水库淤死是个规律,没有办法解决,只有实行王昭选发明的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水库的淤泥淤土像粪一样,猛挖、深挖水库的淤泥、淤土造高级的粮田,猛挖、深挖水库的沙用在建设行业,猛挖深挖水库的泥土和沙达到建水库时库存水的总量,等于新建了个大水库,避免光挖沙把淤土放在水库里,必须全挖出来,为解除水灾、解决旱灾。挖水库淤土造高级粮田,猛挖水库的沙用在建设行业,循环发展经济,利国利民救民像大禹治水!

  咱国家南方水灾很严重,因建的水库淤了六十年淤死造成的,党和国家为人民把上世纪全国建的水库实行著名创新诺贝尔奖级填补世界空白的伟大的发明家王昭选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解除水灾,解决旱灾,解除全国各省市豆腐渣工程,解决全国各省市粮食大发展,解除全国向外国进口粮食,为人民服务而奋斗。

  雷锋精神奉献于民,诺贝尔奖级发明家王昭选,发明出三大发现,利国利民救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雷锋式人物。

  1969年当兵74年复员,在胶州农药厂上班十年,84年自己创业至今,2016年填补了世界空白研究出三大发现,给发了利国利民救民奖,党和国家实行三大发现比南水北调、引黄济青有利,上世纪全国建了八万多座水库淤了六十年了都淤死了,实行填补世界空白的三大发现解除水灾,解决旱灾,解除全国各省市豆腐渣工程,以脱贫为标准,解决全国各省市粮食大发展,关键是解除不用向外国进口粮食,实行三大发现,国家就胜利了。(贾 妍 2020年7月16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