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20年中医药杰出人物——湃德上医疑难杂症自然康复创始人林信德

发布时间:2020-07-13 11:57:3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湃德上医无药自然康复创始人林信德(1967年出生于上海)先生毕业于上海科技大学.1990年获上海中医业余进修学院推拿专业结业证书。高级中医康复理疗师。自幼习太极,进而进

1.png

  湃德上医无药自然康复创始人林信德(1967年出生于上海)先生毕业于上海科技大学.1990年获上海中医业余进修学院推拿专业结业证书。高级中医康复理疗师。自幼习太极,进而进一步修习包括少林内劲一指禅、意念、导引术、炁功、祝由术等数种健身、养生功法。旅日期间,面向日籍美容师、医生等做过大量中医基本理论、炁功养生理论与实验的讲座。

2.png

  林老师结合实际体验与当今已经被验证了的科学成果来诠释古老而神秘的辟谷养生等现象,进而感悟未来医学将进化到物理医学层面,林老师坚信未来会出现古老而又未来的【量子物理中医学】,用平衡人体能量的物理手段来调节人体生理状态的医学。【量子物理中医学】概论已经被收录到大型书刊《中华民族文化精英》和国家级杂志《办公自动化》(2017年第四期)中。另受聘为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特邀专家委员。荣获2020年中国世纪大采风采风人物称号、中医药杰出人物、最美名中医、中华民族文化精英等称号。

3.png

4.png

  林信德老师以传承、弘扬中医为己任,让普通百姓早日找回中医自信为使命。新冠疫情爆发后,林信德老师就开始通过网络义诊,上午教授提升免疫力的湃德养生炁功,下午进行远程集体调理。欧洲疫情爆发后,同样为海外侨胞进行义诊。受益人群达3000多人次。

5.png

  在【心脑梗】【中风后遗症】【帕金森】【渐冻症】【白血病】【癌症】【老年痴呆】【自闭症】等疑难杂症的非药物疗法解决方案中取得了重大研究性突破(有视频、也可随时再现)。独创了【意念力语言导引术】【音乐疗愈自然康复】【远程集体意念导引疗愈】【特异诊断】【炁功辟谷】【湃德养生功】【舒筋通络湃德养生舞】等多种养生、非药物·器械自然疗法技术。

6.png

  案例自然康复简介:白血病、帕金森、渐冻症、老年痴呆、脑梗、脑萎缩、中风后遗症等疑难杂症用导引术、中医炁功、意念、祝由等方法可以在提升患者的阳气的同时,直接疏通病灶点的瘀堵及重启、激活神经网络系统。从而达到快速的生理状态改变。

  一.5天康复5岁匈牙利白血病小女孩

  1、患者背景

  2014年(2岁)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医院被确诊为白血病。之后2年每年进行为期2个月的化疗。15年化疗,无法喝水、进食七天;16年化疗,血液中毒。两次都濒临死亡。化疗期间,每两天抽一次血,做4次穿刺检查。每天做噩梦哭醒,对针筒、警笛、救护车声等异常恐惧。 2017年2月14日抵达北京接受中医意念气功自然康复。

  2.特异诊断,确定病灶区域

  阳气虚弱不得营卫;湿寒气重结节生(颈、腋窝、腹股沟、脊柱)。心、肺、脾、肾皆虚、瘀堵。

  3.自然康复方案

  a:任何疾病需从治心开始,打开心结为第一步。

  b:运用外气快速补充患者阳气,恢复身体自愈能力是关键。

  c:用外气及意念引导、扩张血管、舒筋通络,快速排除体内有形、无形毒素,这是快速减轻患者痛苦的关键。

  d:任何的泄实补虚之法(含药物)都必须考量身体作为有机整体性的因素,不能浇了下游的田而旱了上游的地,补泻的全局观平衡拿捏是关键!

  4.自然康复历程

  a:2017年2月14日~15日 95%以上结节消失

  b:2017年2月20日赴北京中医大学东直门医院检查,指标恢复正常。

  c:2017年2月23日,北京颐和园徒步游园2.5小时,一切正常。小汉娜自身体力、免疫力恢复状态非常好。

  d:2017年4月13日回国至今健康(更多详细内容、视频可扫描参考资料二维码)

  结论

  西医的白血病治疗流程是全球统一的:放化疗→骨髓移植。有多少人没能趟过化疗这片沼泽地。用中医意念炁功、导引术可以有高比例的自然康复白血病,特别是儿童。通过确诊、补阳、通经、祛湿、驱邪可以帮助众多的白血病患者脱离苦海。任何的泄实补虚之法(含药物)都必须考量身体作为有机整体性的因素,不能浇了下游的田而旱了上游的地,补泻的全局观平衡拿捏是关键!

  垂危重度老年痴呆2周恢复意识、逻辑、下地行走

  西医的诊断

  在西医看来几乎所有的脑部问题症状都是不可逆转的:重度老年痴呆、脑萎缩、陈旧性脑梗死、双脚僵直(零角度弯曲)、无意识、无语言功能、无运动机能......

  ☆1.高渗性脱水 2.高血压3级(很高危)3.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4.小脑幕脑膜瘤5.脑出血后遗症6.陈旧性脑梗死7.脑白质变性8.脑萎缩9.二型糖尿病10.肾功能不全11.高尿酸血症12.高钠血症13.高氯血症14.重度老年痴呆症15.高脂血症16.应激性溃疡17.双侧颈动脉粥样硬化.18低钾血症

  中医特异诊断

  长久卧床不起、患者无意识、口吃不清(舌卷、吐不出清晰的字)、无法自主进食(鼻饲)、双眼模糊(双手摸索,几乎无视力)、无法定位空间位置(左右手)、两腿僵直(无法弯曲、如木棍,北京几家著名医院都已放弃)、双手握拳(手指无法伸直)、大小便失禁等

  全身性大面积瘀堵明显,特别是脑部、心脏。五脏六腑都出现明显衰弱现象。

  3.自然康复方案

  a:通过外气快速补充患者阳气,提供患者生命系统外在驱动力。

  b:用外气及意念引导、扩张血管、舒筋通络,快速排除体内有形、无形毒素。这是快速减轻患者痛苦的关键。

  c:改善全身供血状态,恢复微循环。激活神经网络系统及免疫系统。

  4.自然康复历程

  a:2017年10月31抵达北京,当日经首次调理后,恢复部分意识。

  b:第二天能坐起。

  c:第三天可以有意识可以张嘴进食

  d:第四天拔掉鼻饲管、双手释放

  e:第10天可以开始下地行走

  f:第11天开始用清晰的逻辑进行对话

  g:第十四天半年多来的第一次入浴、自主洗浴

  5.9D扫描数据的内在变化(10/31与11/3的对比数据)

  (更多详细内容、视频可扫描参考资料二维码)

  结论

  被西医定性的不可逆转的神经系统等问题,在通过改善患者血液循环、激活神经网络的前提下,恢复原有状态是有可能性的。补阳气、排病气、疏经络、激活人体自愈功能是关键。

  三.40分钟攻破渐冻症不可逆转“判决书”

  患者背景

  2018年8月18日,偶遇12岁渐冻症患者,患病数年,四处就医,被确诊为渐冻症。父母已经放弃。

  2.特异诊断

  脑部有显著瘀堵区域,整体气虚体寒,脾胃严重虚,神经系统瘀堵。弱形体消瘦,上肢几乎无肌肉,上臂不能上举,只能抬起不超过45°。

  3.自然康复方案与历程

  运用特异诊断锁定病灶、激活神经、输阳气、吸病气、排湿寒等自然康复法疗愈40分钟后,孩子双臂能自由360°旋转。22日又进行2次康复调理。手臂基本恢复正常活动......

  4.结论

  这其中使用到导引、气功、意念等至少5种非接触古上医绝技,40分钟攻克渐冻症难点。对渐冻症的中医直接病灶点、解决问题切入点等有了初步切实的掌握。按此法持续深度调理,该疾病的扭转、康复的比例应该是非常高的。无意间为渐冻症患者找到了一条生路,而且无任何伤害、副作用。对于早中期渐冻症患者相信我们可以较高比例地改变患者的现状、甚至实现康复。

  四.帕金森症快速自然康复

  1.患者背景

  2017年3月3日去大庆访友,偶遇79岁6年帕金森患者(半年未下床)。女儿是大庆电视台领导,孝顺父亲,每天让男保姆帮助患者按摩肌肉,所幸肌肉未现明显萎缩。

  特异诊断

  肝火略盛、焦虑、湿寒气重、脑部有明显瘀堵区域

  自然康复方案

  a:通过外气快速补充患者阳气,提供患者生命系统外在驱动力。

  b:用外气及意念引导、扩张血管、舒筋通络,快速排除体内有形、无形毒素。

  c:改善全身供血状态,恢复微循环。激活神经网络系统及免疫系统。

  自然康复历程

  3月3日经不到50分钟疏经通络引导后站立行走

  3月4日再次调理后外出,基本能正常行走。

  结论

  帕金森的问题点集中在脑部神经及脑部功能区,运用意念、外气等方法是完全有可能激活神经系统网络的,在无器质性创伤和肌肉无明显萎缩的情况下可快速改变生理状态。激活脑神经和改善微循环是关键。

  五、总结

  人体是一个自愈系统。由受精卵储存的3D数据,通过受孕妇女的子宫“打印”出各种功能的组织、器官(实芯或空芯)、血管、神经网络控制系统等。它的制造不是通过各种材料的裁剪、拼装等低端工艺制做而成的。人体的制造是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生态圈中,由生命信息数据通过人体内在环境被无缝、立体、一次性打印完成(无组装过程)的。人体修复的所有“设备”、修复程序,早就被预置在人的身体里面了。所以,保证修复程序(数据)不被破坏、3D打印机没有被损坏,那么生理暂时失常的问题,都是可以通过身体自带的“修理车间”来进行修复,这就是我们一直在说的人体有治愈能力。所以中医讲“调”病而不是“治”病。讲平衡,就是促进、提升身体自我修复能力。人体是一个可以通过诸元素进行生理状态调控的平台。中医的药物、针灸、按摩、点穴、能量信息平衡;西医的细胞修复、组织器官培植、移植等等都是通过人体自身这一个平台对身体的病变进行一个内部生态系统异常的再平衡调控过程。术层面的解决问题之法常现于单科(一个病种一个方案)、有形;道层面的解决问题之法常呈现出全科(万病同源)、无形。

  六.非药物自然疗法的根本机理:

  1.治心为上:病由心生、行事合道、积德行善。 正心,正念正行,满满正能量护体。

  2.升阳正气:阳间,阴间以阳气的存灭为风水岭,阳气是生命的驱动力,是身体各个系统正常运作(包含自愈系统)的基础保障。

  3.舒筋通络:万病皆因“堵”。治病在于“通”,活血化瘀。治病其实就是在做人体气血、神经管道的“清洁工”。

  4、激活再生:激活神经网络,促进正常细胞再生。

  5、提升自愈:人体本就具有一套完善的修复系统,唯有加强提升自愈系统的功能,才是恢复健康的根本。

  七.非药物自然疗法所用主要技术

  1.健身气功:自练补阳、强筋健骨、提升自愈、外来补气、加强修复、快速平衡、增强祛湿能力等

  2.气血导引:定向导引气血进入“旱田”、增加气血、神经通道的流量、疏通淤堵,改善微循环等

  3.意念做功等:扩张血管、遏制变异细胞等

  中医意念、炁功是阴性医学,古而有之,是道的层面的医学,Ta在多维度时空上真正掌握了人体组织、器官、 细胞运作机制。提出了保持身体健康的医学知识体系与预警体系(涵盖西医层面“生病”之前的病变整个量变形成过程)。Ta也为复兴中医指明了领先世界医学的目标:细胞修复、器官培植、基因改造等未必顶尖,中医智慧将引领我们的是人体组织、细胞间的信息交换与执行修复程序技术,这是跨时空概念的古老而未来的医学领域。

  意念炁功还原、践行古中医智慧,遵循“道”的智慧,徒手安全、绿色地康复各种西医无从下手、被放弃的疑难杂症。湃德上医把中医中玄妙的部分理论化(理论古而有之,用符合现代人思维的方式来诠释)、数据化、可视化,让更多的国民找回中医自信,也让古圣贤的智慧能再次富泽华夏子孙,乃至普世大众,也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

  华夏古代圣贤的一个“ 天人合一”,道尽了跨越时空的宇宙物理学概念。人类万物同处于一个宇宙大网络,无论肉眼可视与否,Ta 们通过有线或无线的网络关联着。万物生长靠太阳,宇宙中存在着巨大的服务器,免费地提供着 宇宙 wifi 服务,通过能量数据链激活“种子”、“生命”启动程序,并且参与、贯穿整个兴衰过程。现代科技文明每一个发现,只是在验证着华夏先人超越时空的智慧。中医哲学思想是人类普世医学的奠基石与方向标, 振兴、提升中医是华夏子孙义不容辞的国际担当。

  更多视频了解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