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女旅客打杯开水手机被偷 怀铁乘警分9分钟抓到嫌疑人

发布时间:2020-07-13 11:38:4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7月10日,一名女旅客在火车上离开座位打开水回到座位后,却猛然发现放在茶几上的手机不见了,这突然来的情况让她急死了。但随后不久她又高兴了起来,因为乘警抓到了偷手机的人,并帮她追回了手机。

  中国访谈网7月13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报道)7月10日,一名女旅客在火车上离开座位打开水回到座位后,却猛然发现放在茶几上的手机不见了,这突然来的情况让她急死了。但随后不久她又高兴了起来,因为乘警抓到了偷手机的人,并帮她追回了手机。

  乘警讯问嫌疑人

  7月10日早晨7点许,从杭州东站上车到醴陵站下车的湖南醴陵人张女士在座位上醒来了。她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看时间,已经7点钟了,就决定不睡了。她起身后把手机放到茶几上,就离开座位去打开水。等她排着两个人的队打了开水回到座位上后,却急人地发现几分钟前放置的手机不见了。

  此时,上海南开往怀化的k807次列车正运行在江西省的上饶站至宜春站间。从上饶站上车到宜春站下车的曾某生在醒来上了厕所后,就顺势地在各个车厢里走了起来。当他走到旅客较少的3号车厢时,看到14号座位间的茶几上有台手机,旁边座位上又没有旅客,就极快地拿起手机放到自己的口袋里了,并离开了3号车厢到别的车厢稳当地坐了下来。

  值乘这趟列车的怀化铁路乘警易桢杰在接到张女士的报警后,他马上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可是,这两排座位没有其他旅客,了解不到任何情况。易警官立即采用拨打张女士手机的方式寻找手机。手机拨通了,但没人接。他手拿拨通的手机边走边仔细地查看两边座位上旅客的情况。走到5号车厢时,看到一个白头发的老人座位边的手机在响铃却不接。易警官拿起那手机给身后的张女士看,张女士惊喜地说“这是我的手机”。

  在餐车,曾某生向乘警交代称,自己是江西瑞金市人,今年59岁。“茶几上摆着手机,又没有人,我就拿了。”

  目前,铁路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曾某生做出了行政处理。
 

  中国访谈网全媒体责任编辑华光 张京 值班总编辑蒋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